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内饰豪华颜值高! 这台中大型车真香!买!

2021年03月24日 09:5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进口宝马5系双肾型前进气格栅的形状规整,内部的饰条凸出明显,增强了车头的立体感。两侧头灯轮廓经过重新设计,整体狭长,内部灯组由“L形”的LED灯带分割,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搭配三段式下格栅造型,营造出更为浓重的运动化氛围,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宝马(进口)-宝马5系(进口)

全系标配LED大灯,并且高配车型支持选装智能激光大灯,亮度更高。功能方面,全系标配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等。

车身比例协调,一条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发出,贯穿两侧的车门把手,并且延伸到车尾。尾部大量的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采用三维立体的视觉设计,独特的尾灯光源能够很好的提升车尾辨识度。排气管运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运动感更强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6/1868/1489mm,轴距为2975mm。

内饰部分整体还是一贯的豪华风,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的角度略微倾向于驾驶人,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尤为不错。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地方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档次感出色。中控屏采用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搭配全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GPS导航、语音控制等多种实用性功能。此外,该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车联网和OTA在线升级,确保了后期使用的扩展能力。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皮质细腻,握感饱满。除入门车型外,其它车型还配备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并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功能。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时尚前卫的造型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座椅部分,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的填充物比较柔软,下陷感和包裹性表现都不错。该车配备驾驶位座椅记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腿托调节,能进一步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后排中间位置的地台隆起较高,双脚只能放置两侧,对中间乘客乘坐会有一定的影响。

动力方面,进口宝马5系提供525i、530i、540i三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525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5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540i车型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530i M运动套装

进口宝马5系有着经典的外观,气场丝毫不弱。另外,它有着丰富的配置和充沛的动力,达到了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准。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它的气质和氛围确实还是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应有的样子,加上宝马的品牌认可度,相信它一定会延续之前不错的销量。

车系中较为推荐530i M运动套装,相对于525i M运动套装,它多出了更强的动力(252马力)、19英寸轮毂、感应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及M高性能卡钳,性价比突出,如果还需要其它配置,丰富的选装功能也能满足需求。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目前在终端有1.6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