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7即将亮相上海车展,网友:20万买台换壳XC90超划算

2021年03月24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领克冲击高端能成功吗?

曾几何时,吉利只是一家依靠远景、帝豪主攻10万级别市场的普通车企。而依靠沃尔沃技术背书,打造领克品牌之后,依托于CMA架构所带来的车辆设计产品力全方位提升。

不过前期从领克的产品序列来看,多集中于紧凑型以及小型级别,这种打法确实可以更为有效走量,但是作为一个高端品牌,接下来往上走是必然。那么领克的下一款新车会是什么呢?答案就是首款基于SPA架构打造,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的领克07。

最近,领克07路试谍照也已经在网络上正式曝光,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我

从目前能够收集到的信息来看,领克07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了家族设计,标志性的前脸和分体大灯依旧会如数出现,整体看上去会像是一台放大版的领克01。

内饰方面,根据曝光的谍照图可以看出,领克07使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

按照体型比例来判断的话,这台领克07的确有很大可能会是沃尔沃XC90的换壳产品。当然,领克07的价格不可能达到XC90的水平线。所以不排除它会在动力上进行一定程度上的阉割,基本很难搭载XC90身上那台300匹马力的2.0T机械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预测应该还是会搭载领克05同款的T5发动机。

价格方面,当前领克05的起售价格已经超过了17万,定位高于领克05的领克07价格自然不会比领克05低,同时作为和沃尔沃XC90的同平台车型,新车的起售价格这次或许会打破20万的壁垒。不过,20万买台换壳XC90显然还是划算的。

至于领克07未来上市后产品力表现到底如何,又是否能帮助领克家族冲击高端,完成品牌向上,咱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