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预算也能挑大牌 这3款自主SUV 每一款都能刚合资

2021年03月24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如果你手握十万预算想买一辆称心的合资车型,选择性比较少而且配置并不算高。但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的高速发展,十万左右就有不少高颜值、大空间、配置高还有动力都很不错的车型。那么,今天知行君也给大家罗列3款自主SUV,各方面都能满足你的用车需求,还是国产大品牌,品质值得信赖。

哈弗H6

指导价:9.80-15.49万元

哈弗H6一直都被称作“国民神车”,成功霸榜2020年SUV销量冠军。不仅价格合理、配置高、空间大,各方面的设计虽然不算很出众,但也做到了老少通吃。去年哈弗H6还进行了更新换代,使用全新柠檬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全部换新,增加了不少科技配置,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第三代哈弗H6前脸还是保留了原来的风格,但明显多了不少棱角分明的线条,档次运动感十足,颜值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在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哈弗H6各方面都比上一代增加了不少,2738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是有一定的优势。

当然,在内饰部分,第三代哈弗H6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顺应时下简约风格,以横向长线条构成为主,左右两侧空调出风口也是隐藏在线条当中。中控台上部搪塑材质,中间电镀以及下部软包,多种颜色搭配带来了层次感,整个内饰的质感还算不错。

而且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最新动力总成,虽然还是1.5T,但最大扭矩提升了75N·m,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油门调校沉稳,变速箱也很好地兼顾了平顺性和动力相应。目前哈弗H6第二代和第三代同堂销售,至于选哪一个,其实更多的还是看个人的购车预算,如果手头紧的,第二代哈弗H6的性价比会更高。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依托长安汽车的研发能力以及服务体系,欧尚目前在国内的影响力也逐步攀升,而长安欧尚X7虽然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资历”不算深,但凭借着时尚大气的造型,大空间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在车主口中,对其外观、配置、动力还是可靠性也是好评连连。

长安欧尚X7采用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是大胆的横向波纹式设计,配合犀利的LED大灯,整车极具冲击力。车侧的线条简洁流畅,每个车窗都有着较大的透光面积,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乘坐空间表现很不错。

内饰部分,欧尚X7虽然谈不上多高级,但用料和做工确实能打动消费者,可以触碰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包裹,品质感在同级别中是比较优秀的表现了。当然,欧尚X7的配置让大多数人满意,这也是其销量出色的原因之一,除了常规配置,还配备了感应后备箱,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泊车以及远程启动等高级配置。

长安欧尚X7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5T蓝鲸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说,欧尚X7有着大的价格优势,各方面表现也很不赖,面对整个十万级市场也是显得底气十足。

比亚迪宋PLUS

指导价:11.58-14.38万元

对于比亚迪来说,宋PLUS是2020年继汉以后的第二款重磅产品,弥补宋Pro和唐之间的市场空白。宋PLUS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新潮动感的造型让时下消费者非常受用,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铠甲设计元素,加上经典的龙爪前大灯,以及富有肌肉感的线条,给人感觉相当大气。

除了设计到位,宋PLUS最重要的是大空间,长宽高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车宽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内饰方面,也是延续了“龙魂”美学,多层悬浮式设计,采用自然渐变的内饰,加上多色氛围灯漫反射,多处采用软质材料,给人很高级的感觉。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搭载的是骁云全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非常出色的低扭表现,起步动力响应就很不错。新潮动感的造型设计、智能的人机交互、不俗的空间表现以及出色的驾驶品质都让宋PLUS有着极大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