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即将正式入华 4月2日举行品牌之夜

2021年03月24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捷尼赛思将于4月2日举行品牌之夜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捷尼赛思中国CEO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在去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捷尼赛思为中国媒体和消费者展示了品牌及全球产品阵容,拉开了入华的序曲。今年,我们即将迈出在华旅程的第一步。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于捷尼赛思的全球发展战略也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切以消费者需求为先,捷尼赛思将品牌独有的豪华理念引入中国,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充满惊喜的体验之旅。”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自2015年诞生以来,捷尼赛思在全球市场发展迅速,凭借品牌专属的“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已在全球市场中树立无可复制的独特形象。据悉,捷尼赛思产品线中的G80、GV80、G70及GV70都有望于年内通过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