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连发两款新MPV,丰田别克慌不慌?

2021年03月24日 13:57: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这两天,有关现代新车的消息有点多,而且都是MPV。这不免让人生疑,现代盯上MPV了么?

一直以来,北京现代是没有MPV的,但空白可能将被一款名为CUSTO(暂定)的新车给填补掉,传闻它最早将于8月上市。有网友说,这款车是冲着GL8来的。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偏硬朗,侧面甚至有点像一台拉长的SUV,新车的长度将超过5米。另外,轮毂倒是非常炫酷。

新车大嘴式的中网设计识别性很强。唯一奇怪的是,中网的一侧下方居然设计了一个拖钩——也许这不是商品车的最终状态吧!

透过玻璃,看下内饰。可以发现CUSTO的几个点:

第一,大屏比较大,智能感比较强。中控设计层次分明,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中控液晶是竖置的。

第二,平底真皮方向盘显得造型个性,新车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这么看去倒体现不出太多MPV的感觉。

第三,内部采用的是2+2+3的布局,这样第二排的舒适性和第三排的通过性都有一定保障。

动力方面,从网上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最大扭矩为353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主打家用,北京现代若能定价在15-20万左右,那估计还是很有市场的——但假如价格和别克GL8错不开的话,估计竞争力不太好说了。

假如你觉得上面这款车不够有档次,不能代表现代的水平。那下面这款是不是很前卫?它的名字叫做STARIA,据悉,新车将会在上半年正式亮相。网友都评价:这气场,一点都不输丰田埃尔法

无论是前脸,还是侧面,这台车都运用了不少方正的元素,侧面的玻璃面积非常大。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造型风格和新一代的途胜很相似,简洁而又很有立体感。

据悉,全新的STARIA车型将会提供多种座椅数量和布局,会有7/9/11座版本车型,其中11座车型是非常个性的3+3+2+3布局,7座车型是2+2+3布局。

动力部分,参考新一代起亚嘉华,这台现代STARIA大概率也会搭载3.5L GDI与MPI两种喷射形式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Ps与272Ps,最大扭矩分别为355N·m与33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