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还得看大厂,大众纯电SUV将上市,三大件全是良心

2021年03月24日 15:40:01
分享到:

从当初亮相到正式上市,上汽大众ID.4 X就成为新能源车市场的关注焦点,对于上汽大众能够打造出实力如何的纯电车型,许多消费者都是期待有加。而ID.4 X的主销车型有着555km的续航能力,而这一续航版本的最终补贴后售价还不到24万元,所以上汽大众的诚意由此可见。而ID.4 X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由女神刘亦菲代言代言,还将与IP精灵宝可梦合作,相信年轻人们会更感兴趣。

而在外观方面,ID.4 X主动打破以往大众的家族式风格,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使得ID.4 X辨识度更高,没有了传统的进气格栅,留给设计师更多的发挥空间,而大众最新的扁平化车标支持点亮效果,确实与ID.4 X主张的科技氛围很相符。两侧的IQ.Light矩阵大灯点亮效果非常科技,并且是全系标配,内部的LED光源诚意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ID.4 X的大灯并非机械式的点亮,当车主靠近或是解锁之后,ID.4 X的大灯将与发光车标、LED贯穿灯带有层次性的缓缓点亮,整个过程被赋予生命的动态效果,也为用车体验平添更多的高级感。

而置身于ID.4 X车内时,丰富的科技配置令人目不暇接,可以说如今智能科技决定了实际用车的交互体验,对于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非常重要,属于车型之间的核心竞争力之一。ID.4 X在强调传统的智能交互之外,还注重提供更多新奇的用车体验。

比如所搭载的ID. Light光语系统,乍看之下属于车内氛围灯带,而实际上它的用处可不小,能够通过灯带的颜色与动态变化效果,与用户进行更加直观的交互体验,比如转向时灯带会呈现动态延伸效果,或是当智能辅助系统检测到危险时,灯带会发出醒目的红色以提示驾驶者,这些都为冰冷的用车体验增添了更多的人性化。

而ID.4 X在智能科技上还有一个亮点,在于配备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能够将必要的行车信息直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处,而呈现的效果仿佛与前方道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上更加酷炫,驾驶者不必再低头查看信息,而直观的导航效果也能有效避免走错路,对于“路痴”车主而言非常有用。

目前在售的ID.4 X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55km,日常城市通勤完全足够,甚至于一周不充电也不成问题,而使用快充时在半个小时内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所以日常即便电量不足,也可以快速补给电量并不影响出行。所以相比较同级别的纯电SUV车型,ID.4 X的竞争力非常显著,在续航方面也同样出色。

而在安全性方面,ID.4 X单单电池系统就经过了多达338项的安全检测,在上汽大众的技术加持之下,自然提供更可靠的用车体验。所以这么一款实力全面的纯电车型,自然值得更多消费者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