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跟CR-V拼颜值 风行T5 EVO上市 年轻人会买单吗?

2021年03月24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柳州,很多人马上会想到螺蛳粉!对,那个令人难以忘却的美味从边陲小城火到大洋彼岸。而今年,柳州又成为花的海洋,28万株紫荆竞相绽放。在美食与美景之外,柳州又来了一辆美车。

3月22日,柳州又一位“明星”正式出道——风行T5 EVO正式上市,售价10.39万元~13.69万元。而就在同一天,鬼哥作为40名“首席体验官”之一,也亲身感受了这款10万级潮流SUV。接下来,就看看T5 EVO如何读懂年轻人?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够帅是一款SUV车型打动年轻人的“入场券”。 风行T5 EVO在设计上走的是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潮流路线。柳叶形分体式大灯+贯穿式大嘴格栅,整体视觉效果运动又激进。侧面车身有些轿跑SUV的气质,配合大尺寸黑色轮毂,时尚范儿很足。而且,风行T5 EVO还推出很多个性化颜色,这也是容易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地方。

这次活动中,30辆涂装版风行T5 EVO在柳州穿行而过,掀起一波全民寻找风行T5 EVO的打卡热潮。一路上,风行T5 EVO搭载的Future Link4.0系统成为了“最佳CP”,试驾过程中,鬼哥觉得有些闷,想来点儿音乐调节气氛,只需一句“歌曲《笑纳》”,系统就会为你播放……可以说,这套系统,能导航、能音乐、能畅聊,还能实现多重线上操作,更能让车主坐在家里实现远程控制,启动汽车、调整车内空调温度……这款车给鬼哥的最大感受是懂你,非常贴心的汽车伴侣。

面对各种试驾路况,风行T5 EVO表现很从容,1.5TD+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非常给力,试驾过程中,一脚油门下去,后继动力源源不断,想要超车轻而易举;而在都市行驶中,动力输出平顺又灵活,没有任何突兀感,而且,风行T5 EVO的底盘在运动与舒适间进行平衡,能让年轻人感受到更多驾驶乐趣。

而且,风行T5 EVO上还装载了L2+级智能驾驶系统,这套系统能让新手菜鸟快速转变老司机,其中的各种功能系统能提升车辆的安全,还能让年轻人面对各种复杂路况不紧张、不慌乱。从产品力上讲,风行T5 EVO是一款针对年轻人多元化用车场景打造的时尚SUV车型。

鬼斗车观点:风行T5 EVO入局10万级SUV市场,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与动力都紧跟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产品力的角度讲,新车很有竞争力。而且,风行还推出很多诱人的优惠政策,能让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提前实现购车计划。那么,年轻人能否被这款新SUV打动呢?还要看市场的反应。对于这款新车,您有何看法呢?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