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对手来了!丰田塞纳或2022年国产,妥妥“爆款”?

2021年03月24日 18:56: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来到2021年,相信各位朋友都不难发现,如今的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可供消费者挑选的车辆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强,不管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相比起以往,都提升了好几个等级!几乎每个级别里,我们都能挑选到心仪的车辆。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即将上市的MPV车型,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在购车时倾向于购买一台更适合家庭出行的MPV车型了。如今的MPV市场,销量靠前口碑出众的车型无非是别克的GL8,还有本田的奥德赛,这两个车型的市场保有量非常大,十分受消费者的欢迎。

但是,除了这2款车型外,丰田其实也有一款MPV车型,之前并没有进入国内,如今已经传出消息,将于2022年正式国产。它就是全新一代Sienna(国内名称塞纳)。蛋糕只有这么大,加入一个分蛋糕的人势必会给原有的本田别克造成一定的冲击。那么这款车,到底实力如何呢?

从造型上面来介绍丰田塞纳的话,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气势如虹、霸气十足。丰田塞纳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从前面来看,首先会看到的是占前脸面积2/3的进气格栅,然后两侧是细长的LED大灯。个人喜好而言,相比于别克GL8,小编更喜欢丰田塞纳的颜值。你们呢?

座椅布局上来讲的话,全新丰田塞纳提供了2+3+2和2+2+3两个座椅布局选择。第二排空间可以进行调节,是采用的前后滑动调节方式。第三排的座椅是可以放倒的,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灵活,并且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内饰方面,我们首先看到的会是一个超大、在中控区域中间位置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区域并没有多余的按键。方向盘是三幅式的、多功能的,档把是粗壮的,这样的设计让人有驾驶欲望。内饰上点缀有镀铬饰条,在科技感中还增加了温馨舒适的氛围。

动力上来说的话,它搭载了一台2.5L油电混合系统,加上E-CVT无级变速箱。它的价格也是非常美丽的,预计起售价在43万左右。不过该车国产的话,要到2022年了,如果是你,会愿意等它吗?还是继续购买本田奥德赛别克GL8。欢迎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