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我们劝你别买我们却买了 因为二手轩逸转手还能挣1万

2021年03月24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正在加载中...

为啥我们说千万别买轩逸却自己买了一台?为啥这台车这么多问题我们还用得很开心?

拍摄:郑康

剪辑:陈洋

出镜:赵添港

为啥我们说千万别买轩逸却自己买了一台?为啥这台车这么多问题我们还用得很开心?

为啥我们说千万别买轩逸却自己买了一台?为啥这台车这么多问题我们还用得很开心?还不是因为这台车的保有量大,二手车价格高,这就是个死循环,虽然车比较菜,但还是能卖好。

话说回来,这台二手轩逸基本上没啥优点,动力肉就不说了,毕竟只有一个1.6L发动机+CVT变速箱,但发动机噪音和变速箱的口哨声那真是没的说,车内有些东西也松动异响了,要知道这只是台2年车龄的车呀。

油耗上也并没有给我们啥太大惊喜,最多竟然能开出10个油,要不是它的底盘比较规整,我还真不知道那些选择轩逸的兄弟到底是瞧上它哪一点。

当然也不是没优势,日产的座椅确实很软。不过这个座椅吧,说实话并不适合长途,太软了坐着容易腰疼,现在很多国产品牌在座椅上也开始发力,真心不比日产差。我们买轩逸只是因为不亏还能赚钱,那这些买轩逸新车的是为了啥?为了保值率高?

详情戳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