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抛开压力找回舒适,和坦克300共度一场仪式感满满的轻奢露营

2021年03月24日 19:20: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撰文:刁晨

当天空最后一滴雨水落入松软的泥土,我们已经整装完毕,挂好房车,迎着初春有些寒冷潮湿的空气,向露营营地进发。

漫长的冬天让我们这群酷爱户外露营的人不得不按下内心的冲动,期盼着春回大地、冰消河开的季节早些到来。终于熬过了寒冷,嗅到了第一缕春的气息,当然,也迎来了这次露营的新队友——坦克300。

可能在大多数人眼里,坦克300更多是以硬派越野车的印象出现,方正的轮廓和刚直的线条,再加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和齐全的专业越野装备,一副标准的“硬汉”形象。

殊不知坦克300除了够“野”之外,“潮”亦是烙印在它性格中的标签——将时尚和越野融为一体,是对坦克300最恰如其分的诠释。于是,坦克300理所当然地肩负起拖挂房车的“重任”,载着我们,载着一路欢声笑语,抵达营地。

支起帐篷和天幕,摆好桌椅点燃篝火,煮一顿简单却精致的晚餐,再冲一杯醇香四溢的手冲咖啡,在旷野间谈天说地,于玩笑间放松身心。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逐渐兴起的户外露营是很多人非常喜爱的周末假期休闲活动。除了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露营也能让我们亲自动手搭建帐篷、准备食材、烧水做饭,找到童年本真乐趣的同时,也是摆脱压力、踏进舒适的绝佳休闲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