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够一潭温水,踏上寻找未知的旅途

2021年03月24日 19:23: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城市中,生活是什么样子?

家与公司,两点一线,周而复始的往返;亦或是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漫无目的的度过每一天。不知不觉,我们带上了一副面具,隐藏了自己,去应付这繁琐的城市。这里犹如一滩温水,使我们失去了最真实的自己。

摆脱城市的桎梏,一个人,一辆车,踏上一段未知的旅行,寻找生命中那个未知的自己。

走出城市,就像走出舒适区,前方的一切,都不再熟悉。

如果说一段旅途可以分成四份,那么我只掌控方向,剩下的便交给3/4刻度座驾来控制。来到距离天空最近的地方,驰骋在这片净土,身处空气稀薄的高原,仿佛一切重新来过。在这里,工作、金钱、欲望都已抛之脑后,断了所有杂念,“活着”成为心中唯一所想。

西藏有一种不一样的美,这里的朴素与纯真,吸引无数人来到这里。这段旅途自然也有不一样的体验,冰川、雪原、藏银、唐卡、酥油茶,品味其中未知的感觉。

潮玩万里第五季,与最值得信赖的大狗一起,离开城市,卸下沉重的伪装,探寻只属于自己的秘密。

文/刘浩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