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色升级,耀眼焕新的“黑白双子星”带你领略“皓影速度”

2021年03月24日 19:23: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本色升级,耀眼焕新的“黑白双子星”带你领略“皓影速度”

广汽本田皓影一经上市备受追捧,一年左右时间销售了20万台以上,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皓影的热度。3月23日长春迎来了广汽本田皓影2021款媒体驾驭私享品鉴会,鬼哥也算有幸参加此次试驾活动,这款车具体怎么样?看鬼哥徐徐道来。

​皓影的诞生就是讲究本色之美,此次活动也选在了号称东北最大的私人博物馆今月轩美术馆。感受广汽本田2021款皓影带来的独特竞速体验的同时,还可观赏皓影艺术展,将皓影的本色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无论是从颜值外观,再到混动和黑科技,广汽本田4S店的的金牌讲师将改款后的2021款皓影的所有特点一一讲解。

品茗赏车,花香环绕。在茶艺品鉴、花艺DIY和四驱车DIY活动中,鬼哥毅然决然选择了男孩子酷爱的四驱车DIY,虽然难度不小但是对于鬼哥来说还算小菜一碟。这些精彩活动给本次试驾增添的乐趣不止一点。

这位出道即巅峰的皓影改款后再度释放本色魅力。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全新派生240TURBO CVT 智享版,配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与真皮换挡手柄。提升品质感的同时安全性和舒适性有了提高,让驾驶体验舒适又安全。

主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调节腰托及副驾驶席座椅4向电动调节,在试驾的时候感觉舒适度再度提升,这一点上必须要给皓影团队全体加一个鸡腿。

肯定有朋友很好奇为什么是“黑白双子星”呢?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展现本色个性的需求,皓影2021款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鬼哥也是有被圈粉。

试驾过程给鬼哥的感觉不止舒适二字,在动力方面全新的锐混动版表现得尤为出色。在讲解过程,金牌讲师多次强调皓影的1.5T混动发动机迸发的马力堪比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点在试驾过后确实产生了共勉。

试驾地点也选在了人烟稀少道路品顺的郊外,在一次直线加速体验中,鬼哥轻轻松松开到了80多迈,险些超速。这样完美的动力,驾驶起来尤为畅快,果然买发动机送车闻名的本田名不虚传。

还好有抬头显示和限速提醒功能,不然鬼哥真的容易一脚油门下去当高速跑起来了。

精美的颜值外观,搭配如此强劲的动力,绝对是深受年轻人群喜爱,更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更高端个性的选择。

鬼斗车手记:在取得优异成绩后没有沾沾自喜,依然紧跟市场年轻化的趋势,期待2021款皓影在这个混动新时代继续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超价值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