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真的崛起了!这三款车不打价格战,照样抢合资车生意

2021年03月24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经过这些年发展,国产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已经大有提升,并且越来越多的国产车不再只是像从前一样,依赖于打价格战。事实也能够证明,低价策略确实在市场上不太行得通,当下的消费者眼界比以往宽阔了许多,选车眼光当然也更为挑剔,对于车型品质、综合素质等有了更苛刻的要求。而即便如此,也有一些国产车型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之下脱颖而出,取得不错的市场销量,比如以下这三款。

吉利星瑞

售价:11.37-14.97万

今年前2个月,吉利星瑞已经拿到2.1万多台销量,作为一款上市也就4个月左右的新车型,星瑞无疑是成功的。

星瑞的定价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便宜,11.37万元起对于一款国产紧凑型轿车而言,其实属于比较中高档区间。而且这个价位区间合资车密集,选择性颇多,星瑞大胆杀入了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此外,我们也可以看到星瑞在终端并无优惠,全凭原价销售。

这样的背景之下平均月销量依然可以过万,星瑞确实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出色的设计、极具品质感以及科技氛围浓烈的座舱,让星瑞能够第一眼便打动消费者,2800mm的轴距提供了越级的空间表现,而2.0T发动机在同级更是独一无二,如此过剩的产品力,确实很难让人拒绝。

比亚迪

售价:21.98-27.95万

比亚迪汉前2个月的销量也达到了1.7万辆,这个数据并不低。虽然与特斯拉Model3还有一些距离,但是在20万以上级别的国产新能源纯电动领域,比亚迪汉遥遥领先众多对手。

事实上,据近日比亚迪高层表示,在汉的选购人群中,很多都是BBA过来换购或者增购的老用户,同时大众丰田这些合资品牌的老用户也不少。汉在终端同样并未推出优惠,却照样能够与国际主流品牌同台竞技,正面抗衡,同时拿到不低的销量,可以说汉的产品力以及比亚迪的品牌力都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作为旗舰产品,比亚迪汉的设计前卫不失科技感,豪华感很到位。当然核心竞争力还是三电系统。纯电入门版7.9S破百在中大型车里面已经属于一流水平,得益于刀片电池还保证了605KM超长续航,并且安全性更有保障,而顶配版3.9S的零百加速成绩已经堪比超跑,这些都是比亚迪的硬实力。近日比亚迪汉推出更高档的浅色内饰,支持免费选装,受到了诸多好评。相信随着后续产品以及营销的不断完善,汉的销量会进一步上升。

红旗H9

售价:30.98-53.98万元

红旗H9称之为真正的国产豪华行政级轿车,应该没有人会反对。无论是品牌背景、还是产品的塑造,红旗H9确实有很强的实力。

前两个月,红旗H9的累计销量为6805辆,听起来数字似乎不是很高。但是在目前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领域,H9已经做到仅次于BBA三强,销量高于S90与CT6。且在这些车型里面,BBA都无法幸免于降价促销的命运,唯有红旗H9做到了零优惠。

红旗H9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超过5米的车身都赋予了它极强的气场,豪华、庄重感并不亚于劳斯莱斯,车内的舒适感也达到了极致,252马力起步比起A6L、5系、E级这三款BBA车型要厚道许多。并且,开红旗H9出去也完全不会掉面子,也许会比开BBA车型更让人有一种肃然起敬感,对于有老干部情节的人来说,或许这一点也很吸引人吧。

以上这三款车型,都是不靠价格促销,而是凭借着真本事杀入合资或者豪华品牌的腹地,正面抗衡对手,从它们手里抢占市场份额,征服消费者的车型。这几款车型无疑称得上国产品牌的骄傲,也是自主汽车工业一步步崛起的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