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烈马SUV出炉!将对标奔驰大G,搭载最强2.7T

2021年03月24日 23:46: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到福特这个品牌,网友们心中可能有些遗憾,因为福特的实力是不言而喻的,只是在中国市场发展得不够好,这一方面和福特的策略有关,一方面也和中国车主的喜好有关。特别是福特有很多的实力派车型,根本没有投放中国市场,因此福特在细分市场的分布并不完善,常见的SUV和轿车,都是很老的车型。和目前热卖的日系车德系车相比,福特真的要好好努努力,把车系完善起来才有可能赢回市场。

近日有消息显示,福特在海外推出了一款硬派的越野SUV,将会和奔驰大G掰手腕,这款车刚亮相就引起了汽车圈的讨论,并且让不少的国内车友很是期待。因为这款车搭载了福特同级别最强的2.7T引擎,匹配10at变速箱,性能方面有保障,同时其他的配置也很高,外观颜值出众,的确可以和大G一较高下。

福特打造的这款硬派越野叫做烈马SUV,可见福特对它的期望值很高。福特的汽车在美国是很热销的,但在中国市场表现并不好,而现在中国汽车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市场,福特当然不会放弃。所以这款烈马SUV的推出,也被认为是冲击中国市场的一枚重磅车型,将会打下硬派SUV的一片天地来。

从外观来看,烈马SUV是非常霸气魁梧的,使用的是双门设计,没有采用福特标致,而是使用了一个类似马的标致,可以彰显这款车的与众不同,也很有辨识度。车身线条都是平直硬朗的,显得四四方方,猛地一看有点类似牧马人。内饰的表现有点朴素,不是那么精致,毕竟这是主打越野的车型,没有必要追求奢华感。但内部的大液晶表盘和大中控屏,还是能加分的。

从烈马SUV的设计来看,这款车主打的就是越野,并不兼顾家用使用的功能,比如它的双门结构,以及普通的内饰配置等等。车内也仅有4个座位,后排的空间有些狭小,只能在应急情况下用来坐人,大部分情况可能是用来装物品的。但它拥有2.7T的强大内核,以及福特的四驱越野系统,在越野实力方面是不虚任何车型的。

从定位来看,烈马SUV非常明显,主打的就是硬派越野,它有可能冲击奔驰大G的地位吗,大家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