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罪犯的新克星,福特F-150警车亮相,这才叫武装到了牙齿

2021年03月24日 23:4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福特F-150这款皮卡,大家应该都有耳闻,因为其强大的越野实力,被车友们称之为猛禽。在越野方面,F-150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把它用来打击罪犯呢?近日,福特打造的新款F-150警车已经开始生产,并且将会在今年开始服役,和普通的F-150相比,新款警车升级了许多配置,将会成为罪犯的克星,面对这样的钢铁怪兽,罪犯应该会下的腿软吧。

从外观上看,新款的F-150警车升级了前保险杠,保险杠变得更加粗壮厚实,犹如两颗向上伸出的獠牙。有了这样的升级,在特殊情况下,可以直接撞击嫌疑车辆,让车身得到最大的保护。而且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越野套件,比如搭配了全地形轮胎,可以在保障牵引力的情况下,实现高速行驶。新款的F-150警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英里/小时,和老款的相比,最高时速提升了百分之二十,有了这样的提升,在追击罪犯的时候,拥有极大的优势。

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内,比如新款的车型并没有使用复杂的中控台按键,把这些占用空间的配置拆掉后,可以塞入充分的警用装置。内饰也是深色配置的,在日常使用中非常地耐用。座椅也经过了改装,两边的包裹有特殊的设计,这样可以方便警员们上下车。

和普通的F-150不同,警用的这款F-150有一项高端的科技配置,那就是行人检测自动制动功能,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如果车辆检测到前面有行人,它会自动进行制动。不过为了方便追击罪犯,这个功能是可以关闭的,直接在仪表盘上就能操作,非常的方便。在拔掉钥匙并且关闭车门后,这台车的引擎依旧可以实现怠速运转,给车辆提供电量,主要用于特殊情况下的大灯照明和报警用电。

既然是用来打击罪犯的,在动力方面肯定不能弱。这款F-150配置3.5L的V6涡轮机,可以爆发出最大400匹的马力,最大扭矩达到678NM,匹配10速变速箱。该车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在复杂的路况下,也能轻松胜任。有了这样的性能,罪犯们应该无路可逃了吧。目前新款的警用F-150已经开始生产,最快交付时间是今年的秋季,届时部分警队有机会开上这台特殊的猛禽执行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