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京东入局!5月的北京摩展这次更好玩儿了

2021年03月25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3月24日,京东汽车与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在京东总部著名的“小巨蛋”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至此,2021年5月28日-30日的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将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开馆。

这样一个签约仪式会为大家带来什么?

1.届时将会有工作人员开通多个直播间,对于到不了现场的车友来说,展会期间可以在京东APP上直接线上观展。

2.无论是线上观展还是线下观展,看中哪个产品车友们都可以在京东上实时下单,除了整车这样需要走流程办手续的商品外,购买其他产品的车友都可以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边看展,边下单。

3.京东汽车还将针对大部分品牌推出“白条免息”的金融服务,这一点对手头不宽裕的车友来说是真金白银的实惠。

中国摩托车商会国际合作部主任虞稚捷表示:此次与京东汽车的战略合作,是互联网电商平台与国际摩托车展会之间深层次合作的第一次,是一次新的尝试,也为行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据了解,本届展会不仅总预订面积同比去年已实现翻番,届时更将有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宝马本田、雅马哈、印第安、英伦凯旋、杜卡迪、川崎、贝纳利、奥古斯塔、比亚乔、KTM 、RA等在内的国际知名摩托车品牌,以及春风、钱江、宗申、光阳、大阳、赛科龙、摩灵、东动、华洋、斗风、汉威等在内的国内重要摩托车整车企业,以及米其林、玛吉斯、普利司通、倍耐力、MITAS、正新、腾森、善驰、安索、RAM、力摩、亿西尔等为代表的国内外部品和配件企业,以和汇、DAINESE、KYT、A星、Motoboy、风火轮、NERVE、SENA、SHARK、GSB、OGK、SHAD、绿道越野、Insta360、摩托宝等为代表的装备企业,都将在展会上展出最新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京东在摩托车板块的投入是客观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目前,京东已经与30多个国内外知名摩托车品牌建立了合作。数据显示,2020年京东在售国际大牌摩托车品牌同比增长200%。而本届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后,还将有杜卡迪、哈雷、川崎、铃木、凯旋等品牌入驻京东。通过本次入局北京摩展的行为可以看出京东对于摩托车领域的重视程度还是比较高的,京东摩托车业务负责人王坚强表示:京东将着力塑造属于京东的摩托车文化,从而更好地服务车友、服务品牌。

这次车展不仅有看头儿,也更好玩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