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彦宏:集度首款车型将最迟于2024年推出市场

2021年03月25日 00:3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3月24日,百度CEO李彦宏接受《香港经济日报》采访时表示了与吉利合作的最新进展。他表示,集度首款车型将集成百度最先进自动驾驶技术和AI能力,预计最迟于2024年推出市场。

今年3月2日,百度与吉利合作的造车公司完成注册,名称为“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同时,百度智能汽车的品牌确定为“集度”。其名称的寓意为“集百度AI能力之大成”。集度汽车百度间接持股55%,吉利控股和吉利科技合计持股45%,集度汽车实际控制人与最终受益人为李彦宏,持有54.725%股份。

李彦宏表示,集度有信心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智能汽车。自动驾驶开放平台Apollo的商业化“已经开始并飞速增长”,未来10至20年将持续大力投入自动驾驶技术。

关于百度的自动驾驶业务方面,李彦宏表示“Apollo的商业化已经开始,且已有一定规模,未来很多年还会处在高速增长过程中”,目前百度已与约10家车厂达成合作,提供“小度车载”OS、AVP(自动泊车)、AMP(自动驾驶地图平台)等技术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