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是合格的家用车 2021款新帝豪GL UP试驾体验

2021年03月25日 08:24: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帝豪,一款畅销了11年的产品,也是一款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国民家轿。相信提起帝豪,会有很多的朋友有话要说,其中也包括笔者。在笔者印象里,帝豪是一款“皮实耐用且省油”的车型,虽然它的亮点不多,但缺点同样很少,是一款合格的家庭用车。而在经历了多次的改款更迭之后,2021款新帝豪GL UP更是在造型、配置、智能及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竞争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2021款新帝豪GL UP已于今年1月1日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7.78万-10.88万元,共分为1.4T 6MT 领尚型、1.4T CVT 领尚型、1.4T CVT 领尊型、1.4T CVT 领曜型和1.5T 7DCT 领曜型5个配置版本,今天我们将要试驾的就是次顶配的1.4T CVT 领曜型。而在此之前,我们已经针对该车型进行了详尽的静态实拍,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总体而言,2021款新帝豪GL UP是一款风格特点比较鲜明的产品,它的定位比较居家,设计成熟度也很高,可以在有限的范围内,最大限度的提升车内人员的驾乘舒适感。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顶配版车型上,还配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去亲身体验一番。

在介绍完了驾乘感受之后,再来让我们聊一聊新车的静态体验部分。2021款新帝豪GL UP采用了吉利4.0家族化设计语言,外形向星瑞等车型靠拢,变得更加大气,也更为富有时尚感。而在配置、智能及安全方面新车同样经过了升级,比如终身免费的车联网流量就很有诚意。

根据资料显示,GKUI 19系统支持智能产品接入,可以实现手机控车、车控家和家控车三大功能。以手机控车为例,其功能涵盖:诊断服务、远程状态查询、远程启动发动机、控制车门锁、远程车辆操控、防盗入侵报警、LBS精准位置、集成消息盒子等。

写在最后:如果为家用车设置一个标准,我想应该是舒适、宽敞、安全及省油的。而2021款新帝豪GL UP在满足以上这些需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丰富的智能配置,并且它的安全性与品质感也到达了10万元级别国产车的较高水准,因此月销1-2万辆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