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配置不错的SUV,百公里油耗仅1.3L,开这台车真省钱

2021年03月25日 09: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三辐式镀铬装饰条的中网。同时中网上方的粗线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并搭配蓝色本田H标志,彰显出其特殊身份。此外,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并在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颇具气势。

东风本田-本田CR-V新能源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远近光均采用的LED光源,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与燃油版车型相比无异,前后稍突出的车身翼子板配合黑色轮眉与18英寸密条辐式轮圈,提升了整车的气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相比燃油版车型在长度和宽度均有所提升。车尾部分,在车顶末端延伸出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两侧“L”型尾灯组均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中间由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加宽车尾视觉感受。车辆的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但依旧在后包围上增添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造型。

内饰给人的新鲜感并不太强,仍然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造型相对整洁。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7英寸触控液晶屏,反应速度和触感都不错,并配备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

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低配车型使用塑料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车内使用了7英寸彩色仪表盘,仪表盘造型简洁清新,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仿皮材质座椅,中高配车型配备的是真皮材质座椅且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及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后排三个座椅均配有头枕,填充物比较柔软,包裹性比较好。后排中央地台接近纯平,隆起幅度不大,空间在同级别来看还是比较优秀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是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的,电动机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纯电动状态下NEDC续航里程为84km(睿智版为85km)。

推荐车型:2021款锐·混动e+ 2.0L睿驰版

东风本田CR-V可以说是国内SUV车市里的一颗“常青树”,夸张点来说,甚至可以达到“谁人不识本田CR-V”的地步。如今,其兄弟广汽本田也推出了皓影,意图抢占这一市场。作为一款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东风本田CR-V凭借燃油版、混动版、插电混动版三种动力版本打天下,或许是想达到“多管齐下,销量更好”的效果。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锐·混动e+ 2.0L睿驰版,为中配车型,相比低配车型来说,在配置丰富程度上会高一个档次,增加了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真皮方向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两车差价仅有1.6万元,可以说性价比不错。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5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