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9万起售!哈弗H6国潮版哪个配置更值得选?

2021年03月25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全球销量超过300万辆,累计获得93个销量冠军,哈弗H6一直在书写着它的传奇。当然,辉煌还有继续,在3月23日西安,哈弗H6迎来了“国潮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7个配置,售价区间为9.89-12.89万元。那么,哈弗H6作为一款国民级神车,哈弗H6国潮版热血加盟,是否带来更多惊喜?

据了解,哈弗H6国潮版属于二代升级版,它将和第三代哈弗H6联手打造最强王炸组合,将以1+1>2的市场攻势,保持着SUV的领先地位。国潮版相比第三代哈弗H6保持更高的性价比,两个版本车型售价有2-3万元落差。那么,作为一款主攻“高性价比”的哈弗H6国潮版车型,值得推荐吗?哪个配置版本更值得选?带着问题,我们继续往下看。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哈弗H6国潮版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官方称之为“松竹之势、绣春之刃”的两种前格栅。一种为竖条式网状格栅,另一种为横向镀铬装饰格栅,两者旗帜鲜明,极容易区分。

另外,新车采用了龙腾式LED智能前照大灯,在尾灯上,其采用了凤羽流光LED贯穿式尾灯打造,大灯前后呼应,相得益彰,总而言之,国潮版外观设计最大的特点,便是国潮气质尤为突出,国风神韵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国潮版长宽高分别为4645/1860/1720mm,轴距长2680mm。因外观造型设计差异,哈弗H6国潮版和2021款运动版的长宽高数据略有出入,但轴距两者保持一致。因此,内部空间可参照哈弗H6 2021款运动版。动力方面,哈弗H6国潮版提供1.5T、1.5GDIT、2.0GDIT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GDIT动力性能可做到7.6秒破百。

当然,为了卖车而卖车,特意改了个新外观,搞出一个“国潮版”拿出来卖,这明显不符合哈弗汽车长远的营销策略。因此,外观的多样性,算是拓宽了哈弗H6的产品线。毫无疑问,国潮版的到来不仅进一步拉高哈弗H6的市场热度,还能保持哈弗H6的高性价比优势,降低哈弗H6的准入门槛,令消费者能够花更少的预算,也能够体验到更智能的哈弗汽车。

其实,保持适宜的售价是重要一环,在功能上增配才是王道,哈弗H6国潮版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令人“意外”,如全系车型均标配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疲劳驾驶监测、HHC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DC陡坡缓降、AVH自动驻车、RMI防侧翻系统、BA刹车辅助九大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到了标配即行业的高配。

除了安全配置之外,哈弗H6国潮版全系还标配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互连、车联网、OTA升级等实用功能。及部分配置提供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全自动泊车等智能装备。

那么,哈弗H6国潮版哪些配置更值得推荐购买?笔者从7个配置中,挑选3个最佳配置供大家参考。分别是哈弗H6 国潮版1.5T 自动冠军版、国潮版 1.5GDIT自动豪华版和国潮版 2.0GDIT 自动GT版。

相较于国潮版 1.5T都市版,虽然1.5T 自动冠军版售价高出一万元,但配置更丰满,升级配置和新增配置更多,如升级了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LED远/近光灯、7英寸液晶仪表盘;新增主驾驶座电动调节、道路救援呼叫、雨量式感应雨刷等功能。其不仅兼顾实用一面,而且还在售价上取得了平衡。对于追求极致“性价比”的消费者,选择国潮版 1.5T 自动冠军版绝对是薅羊毛。

另外,从配置表格上对比,国潮版1.5GDIT 自动豪华版和国潮版 2.0GDIT 自动GT版两者售价相差7000元,配置方面两者无区别,唯一的区别是动力总成。配置上,此两个版本车型均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以上两个版本均具备了L2级自动驾驶能力,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体验上,国潮版1.5GDIT 自动豪华版和国潮版 2.0GDIT 自动GT版更出色。关于动力性能需求,完全看个人需求了。

写到最后,不难发现,哈弗H6国潮版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SUV,其在追求让利消费者的同时并未“偷工减料”,而是反其道而行不断地加料堆配置。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6国潮版相较于竞争对手,明显更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