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即将到来,这7款SUV你千万不要错过

2021年03月25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3月即将过去,崭新的4月即将到来。

4月汽车圈有一大盛事——上海车展。2021上海车展将于4月21日至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车展主题为“拥抱变化”。届时,各大车企将会展示自己的数字化智能科技以及重磅新车,其中以下这7款SUV关注度极高

01,全新第四代汉兰达

众所周知,汉兰达在国内一直很热销,全球销量已超过400万台,称它为“神车”一点也不夸张。2020年广汽丰田汉兰达销量更是突破100万,成为国内首台累计销量破百万台的中大型SUV,并且连续4年1-3年保值率领先国产同级SUV。如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即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备受关注。

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与现款有很大的区别,尤其是前格栅,第四代汉兰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点阵式网格设计,相比起现款车型,新款看起来更年轻时尚。

第三代汉兰达

第四代汉兰达

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前大灯和尾灯均采用细长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很有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动力上,全新一代汉兰达将搭载2.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41kW,燃油经济性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02,吉利星越L

星越L是第三款基于吉利C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新车采用全新的吉利4.0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内凹前格栅搭配双排三段式LED前大灯,整体看起来十分霸气。

尾部方面,星越L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简约却不失时尚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宽敞的乘坐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

星越L内饰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连为一体,组成近1米的联屏设计,使新车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同时,星越L还搭载了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可实现 1km 无人托管式泊车,以及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行L4级自动驾驶。

动力上,星越L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功率版本供选择。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38马力。传动匹配方面,低功率版本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则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

03,全新一代奇骏

2020年,奇骏再度进入SUV销量排行榜前十,累计销量169582辆。作为东风日产的销量担当,从2014年入市,第三代奇骏已经服役了7年。七年之痒,奇骏是时候换新了。这不,在本届上海车展,全新一代奇骏将会亮相登场。

新一代奇骏采用日产全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V型镀铬饰条开口加大,中部为蜂窝状进气格栅。再搭配分体式LED大灯组,整体造型更趋年轻化。

从侧面来看,新一代奇骏采用双腰线设计、宽体轮拱、悬浮式车顶等,相比现款奇骏有多处改变。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相比现款均有所增加,但轴距保持不变,为2706mm。

动力方面,新一代奇骏搭载最新开发的1.5T VC-TURBO发动机,是一款可变压缩比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综合工况油耗最低5.8L/100km。与现款奇骏、本田CR-V相比,动力表现出色。

04,上汽大众ID.6 X/一汽-大众ID.6 CROZZ

为了加速电动化转型,大众在本届上海车展将带来两款纯电动SUV,即上汽大众ID.6 X和一汽-大众ID.6 CROZZ。与ID.4一样, ID.6 X和ID.6 CROZZ在核心产品参数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处做出区别,例如前大灯和尾灯采用不同的造型,从图片来看, ID.6 CROZZ的设计更显年轻。

上汽大众ID.6X

一汽-大众ID.6 CROZZ

ID.6 X和ID.6 CROZZ均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为七座中大型纯电SUV,采用3排7座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ID.6 X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ID.6 CROZZ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两款车的轴距同为2965mm。

至于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应该在588公里左右,具体信息还有待上海车展公布。

上汽大众ID.6X

一汽-大众ID.6 CROZZ

05,哈弗赤兔

2020年,长城汽车成功掀起了一波车名浪潮,从哈弗大狗、欧拉好猫到哈弗初恋,无不让人印象深刻。今年,长城汽车又带来了新网红车名——摩卡和哈弗赤兔,其中哈弗赤兔定位为入门紧凑型SUV,是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四款车型。

外观上,哈弗赤兔采用了长城全新的“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直瀑式的中网设计、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全车黑色运动套件的加入,使整车看起来颇为时尚运动。

哈弗赤兔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悬浮式中控屏幕的下方设置了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水晶挡把、电子手刹以及全液晶仪表的配备,大大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提供双温区独立空调、PM2.5空气净化、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将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选择,其中燃油版本提供低/高功率调校的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本则搭载GW4G15H 1.5L发动机,匹配的是DHT100混动变速箱。

06,全新一代长安CS55PLUS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长安CS55PLUS的外观造型与现款相差较大。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与长安UNI系列比较接近,采用无边界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位于两侧的导流槽也通过红色饰条点缀,使前脸看起来充满年轻的气息。

车尾部分则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贯穿式尾灯,尾灯造型更显立体感,再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相比现款,车长、轴距均有所加长。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长安CS5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较现款车型提升了6kW,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07,别克昂科威 PLUS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别克将带来全新的7座中型SUV——昂科威 PLUS。新车定位介于昂科威S与昂科旗之间,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2833mm。据悉,昂科威PLUS的顶配车型还将提供Avenir艾维亚版本。

昂科威PLUS采用了别克SUV家族的设计语言,外观与昂科威S较为相似,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前大灯,使前脸有种被拉宽的即视感。至于尾部,通过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也营造出宽大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