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99万起 DS9在全球首发 市场需要法式浪漫吗?

2021年03月25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DS在中国的表现一直不太乐观。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DS品牌全球销量仅为4.37万辆,同比下滑29.5%;其中在中国市场的终端累计销量为425辆,同比下滑了79.9%。尽管销量并不乐观,但DS依然没有放弃中国市场。

3月23日, DS 联合 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遇鉴·美”—— DS 9美学艺术展览暨新品全球首发盛典。基于对极致美学的共通理解与追求, DS 品牌与 UCCA 正式开启此次战略合作的序章,并以当代艺术群展的形式,呈现出 DS 设计与先锋艺术之间的多元对话,打造了一场汽车行业×艺术跨领域的视觉盛宴。

跨界联名被越来越多汽车厂商所推崇,正如DS9的发布不仅在车型整体设计上展示出艺术的气息,同时也成为DS品牌创新营销的一次新尝试。

此次DS9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包含4款燃油版、3款插电混动版),售价区间为24.99-39.99万元。从售价上看,DS9将与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展开竞争关系。

作为DS品牌开启在华发展新篇章后的首款旗舰车型,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销量上,DS9承载了太多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实践与期盼。

01承载法式浪漫与艺术

DS9来到面前时,确实能让人感受到法国人对于艺术的理解。在车辆前方,璀璨钻石切割菱形前格栅将DS标志映衬于中央,极具辨识度。传承了大灯随动转向功能的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缀以珠串式日间行车灯,让每一次启动,都是一场具有仪式感的艺术品鉴之旅。发动机盖上的玑镂雕刻式 DS 之剑个性十足,引人瞩目,进一步彰显了 DS 9产品的高端精致。

车尾的设计也独具匠心,从设计灵感来源于卢浮宫的晶雕式3D 菱格尾灯到源于1955年传奇车型 DS 19的C柱徽标灯,无一不彰显着DS9对于经典元素的致敬。除此之外,从尾灯下缘延伸至侧翼的贯穿式“骑士之刃”镀铬饰条,配以造型修长的全LED高位刹车灯,极大地增强了层次感。

02高定理念,贯穿全身

在现今“新豪华主义”大行其道的时代,DS9还将传统豪华与奢侈感做到了进一步升华。譬如在内饰上,整体缝线采用了高定时装的珍珠缝线工艺;前后座椅采用高端腕表链式设计,更具立体感;玑镂雕刻式巴黎饰钉进一步彰显奢侈品应有的细节与品质;中控典藏级B.R.M定制车载电动翻转时钟,在车辆启动时自动翻转,为出行增添仪式感。

除此之外,全NAPPA小牛皮包裹豪华内饰的柔和光泽与顶棚ALCANTARA运动豪华材质的哑光色彩完美呼应,让人坐拥法国贵族般奢享人生。

03 安全感 = 科技与艺术的交融

在舒适性配置上,DS9给予车主在各种社交场合的“安全感”,同级独有的后排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豪华扶手、副驾驶后排座椅调节,打造尊享后排座舱,不仅如此,整体的科技配置还针对中国用车环境和用户的使用喜好进行了细致打磨,让每个同事、朋友、家人始终以风雅姿态,享受每一段旅程。

此外,DS9在驾驶辅助系统上同样有实打实的安全感。DS9搭载包括同级独有的 DS 夜视仪、同级领先的 DS 智能领航、 DS 魔毯自适应悬架、 DS 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加持下的辅助驾驶科技,时刻关注驾驶员状态,并主动识别,杜绝安全隐患,赋予用户独一无二的驾乘安全体验。

在动力上,DS 9带来了E-TENSE插电混版,使用了自2018年起,连续两个赛季,获得Formula E车手和车队双冠王的电动科技。E-TENSE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0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2小时100%充满,不仅动力强劲,经济节能。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中纯电行驶时,更节能,更环保,更安静,更舒适,为消费者带来更具驾控质感的出行新选择,满足更多样化出行需求。

单从乘坐品质以及内饰设计上来看,DS9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任何一个豪华品牌,对于DS来说,更重要的是如何提升自身产品在市场上的声量,同时,在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做进一步突破。

据了解,这次DS9在上市期间推出了用户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至高9999置换礼、2年金融免息0利率等9重中国专属购车豪礼,相比以往,DS此次对中国的诚意可见一斑。此外,DS在今年还会在中国上线首款纯电动SUV DS3,在如今这个豪华品牌汽车市场销量强势爬坡的时代,与DS9共同继续耕耘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