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德赛、高尔夫R旅行版、小埃尔法等等,一大波新车即将上市

2021年03月25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这几天自主品牌新车混得风生水起,但别忘了,合资品牌依旧是国内汽车市场的主力。有消息称,有一大波海外新车有几率在国内引进,有些甚至已经爆出即将在国内投产上市,有MPV、有旅行车等等,你更喜欢谁?

丰田"小号埃尔法"

丰田Voxy的定位为紧凑级MPV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有一点像丰田的明星车型-埃尔法,所以它也被人叫做"小号埃尔法",从海外曝光的图片来看,上图是特别版车型,叫Voxy"煌版"。它的前脸造型还是非常犀利高级的,车身也很方正,看起来非常霸气高档。

(图源网络,侵删)

它的尾部也十分有辨识度,尾灯的造型采用了熏黑的立柱式设计,显得个性十足。它的车身尺寸为4710*1735*1825mm,轴距为2850mm,6座的空间布局也比较宽敞,内饰的用料可能不算高档,但是舒适度做得比较出色。动力方面,将搭载1.8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或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本田奥德赛

说起MPV车型,大家对奥德赛还是比较熟悉的,它的家用表现是非常不错的,成为了很多家庭的购车首选。新款奥德赛也正式在海外亮相了,图片是美版的最新款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时尚运动,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的中网,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给人一种更加霸气的感觉。

从图中可以看出它内饰的布局还是非常对称的,用料和做工都比较出色。它最大的亮点是空间表现,车身尺寸为4847*1820*1702mm,轴距为2900mm,就算是7座的布局也不会显得拥挤。动力方面,或将搭载2.0L+E-CVT无级变速箱的混合动力系统,美版车型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现代Staria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MPV车型,命名为现代Staria,从官方发布的渲染图来看,它的是一款外观极具未来科幻的燃油车,所以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所欺骗了,以为是新能源汽车。它前脸的倾斜角度比较大,而且线条非常平滑,贯穿式的LED灯带搭配下方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图源网络,侵删)

车身方方正正的造型就是纯正的MPV风格,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使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整体的档次和质感都是很不错的。新车的座椅布局也是超乎你的想像的,提供了2-11座的布局,9座版的第二排座椅可旋转,商用或家用都很不错。动力方面,预计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可能会提供排量更低的动力系统。

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R的两厢版已经曝光了,不久之后全新旅行版车型也被曝光了出来,从前脸来看,它和两厢版的设计是一样的,采用了分体格栅的造型,下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犀利。内饰方面的设计也和基础款车型一致,车身的底盘也更低,运动感十足。

(图源网络,侵删)

动力方面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20马力,最大扭矩为420牛·米,这和新款两厢版车型的动力参数保持一致,还可能会提供48V轻混系统和4Motion四驱系统,运动性能是十分强悍的。

雷克萨斯IS特别版

雷克萨斯在近日发布了一款IS特别版车型,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是和Twitch平台一起打造的,以游戏为主题的车型。从官网公布的图片来看,它的外观设计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有个性,车漆经过特殊调制,搭配熏黑的中网和轮毂,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内饰采用了很多霓虹LED灯进行装饰,打造出了一个"霓虹东京"的环境,都市的繁华感一下子就涌现而出。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最大扭矩为379N·m,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没办法抵挡住它的诱惑,但是相对应的价格应该也不低。

结语:这些海外车有部分接连在国内已经两厢,预计也会在年内亮相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