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运动”元素加持 静态体验全新荣威i5

2021年03月25日 15:14:09
分享到:

提及国潮家轿,人们首先想到的应该是于去年问世的荣威i6 MAX,它是荣威品牌旗下首款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汽车工业设计相结合的轿车产品,并与同品牌的另一款SUV产品RX5 PLUS携手拉开了“国潮荣威”的全新战略序幕。转眼半年过去,荣威的第二款国潮家轿全新i5也即将问世,同时与i6 MAX在设计上重点突出产品的智能化属性不同,全新i5在大量融入“国潮”元素的基础上,更倾向于对产品进行“运动”风格的刻画。下面,就请跟随编辑的笔触一起来感受一下属于全新荣威i5的产品魅力。

外观设计:

内饰/配置:

新一代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在语音声控、导航、多媒体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体验上都有了进一步升级,其中进步最为显著的就是“AI语音”,进化后的语音系统,仅需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此外,新系统还支持与Carplay、Saiclink、华为HiCar等全品类手机无缝连接;同时,其还全面接入了阿里生态下的各种小程序,包括飞猪、墨迹天气、洗车、团油、违章查询等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同级别中唯一主/副座驾均具备电动调节功能的车型,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价值体验。

空间/动力:

写在最后:

不难看出,此次全新荣威i5在“国潮”与“运动”元素的加持下,和现款车型大气稳重的风格相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好地契合了当下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情怀表达以及充满活力的时尚态度。与此同时,在配置上,尤其是智能化体验上又得到了进一步升级,使产品力得到了由内而外的提升。相信日后如果再能配合上良好的定价策略和市场传播,其未来还是非常可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