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颜王”回归 新款揽胜星脉3月底上市

2021年03月25日 15:16: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路虎揽胜星脉将在今年3月30日正式国内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将延续现款的2.0T L4/3.0T L6动力,但有望首次推出P400e插电式混动版可选。

在众多60万价位的豪华SUV中,这台揽胜星脉是妥妥的“颜王级”车型,整体设计秉承了揽胜系列的简洁干练的平直车身线条,细节上则加入更多时尚潮流元素,例如LED灯带、隐藏门把手、隐藏式排气等等,整车看起来精致、大气,让人过目不忘。

而从之前发布的欧规版2021款揽胜星脉来看,新车内饰相比现款也有细节调整,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原本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变成了电子挡杆设计(前后拨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升级为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也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动力系统方面,进口国内的燃油版将继续搭载Ingenium系列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分低/高功率),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340马力与38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3.0T版本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整车仅需5.5秒即可“破百”。

至于P400e插电式混动版,其插混系统是在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105kW的电动机,综合功率404马力,综合扭矩640Nm,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5.4秒。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容量为17.1Wh的锂离子电池组,使用快速DC充电桩(50kW)充电至80%仅需30分钟,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53km(暂不清楚测试工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