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7实车曝光 硬刚汉兰达 车长超过5米全系都是2.0T

2021年03月25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几日在领克店内做直播的时候,与他们的金牌讲师聊到了今年的规划。除了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ZERO之外,领克07才是最重磅的产品。定位中大型SUV,全系标配2.0T动力的Ta,有着可以和汉兰达同台竞争的资本。再加上领克这么多年深耕潮派市场,和汉兰达的中庸造型早已拉开了距离。所以说,这应该是国产SUV和汉兰达竞争最“凶狠”的一次。

但是说归说,没有看到实车谁都不知道究竟该是如何。都说和汉兰达硬碰硬,也要有这个本事对吗?

而日前国内媒体的确获取了一组领克旗下中大型SUV——领克07车型的实车曝光图,该车在内部的代号为EX11,新车未来将在吉利梅山工厂投产。最好可以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而且Ta很有可能将搭载四驱混合动力系统。

这次曝光的是领克07的内饰图片,首先是纯黑色的座椅,这和领克03+明显不同。照片中没有看出明显的手缝线,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在四驱车型上配备。中控大屏的尺寸应该是更大了,档杆还是领克的风格,但是从储物空间上看,这款车不会像之前采用了城市美学的对角线设计,没有偏斜。但是在方向盘、中央扶手等地方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点缀,也是为了迎合中大型SUV的定位。

虽然没有实际坐进这款车内,但是从车辆的座椅长度和与前排靠背的距离看来,TA的内部空间一定不比汉兰达低。现在,就是需要确认舒适性的时候了。

外观上之前也曾有媒体拍过TA的谍照,新车的车头就是那种一眼望上去领克的风格。风提示的大灯搭配扁平化的进气格栅,新车也更加时尚,下包围的进气口还是走运动风格,整个前脸看起来厚重而且大气。

车身侧面看起来就是一个字:大!预估这款车的车长会超过5米,要不然也不会有内部那么大的空间。尾部是饱满型的,大尺寸的扰流板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预计会采用贯穿式的尾灯。

鬼斗车观点:动力上领克应该是和沃尔沃同平台,参考车型也就是现款XC90,低功率的应该是254马力2.0T发动机,高功率则应该是2.0T机械和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而PHEV版本应该是XC90 T8车型的P4混动架构,综合功率390马力。就问问你,是喜欢Ta还是依旧爱着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