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LPINA B8 Gran Coupe车型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25日 15:46: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2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马御用改装厂ALPINA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ALPINA B8 Gran Coupe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春季末正式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包围上做了一些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调整,例如增加了新的前唇。车身侧面,采用了ALPINA标志性的20英寸与21英寸可选的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以及蓝色的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运动感极佳。车尾部分,新车在后备厢上增加了一个超小型扰流板作为装饰,还增加了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内饰部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悬浮式设计的中央多媒体显示屏搭配水晶挡把 ,内饰中还充满了木饰、皮革和Alcantara材质的装饰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