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特斯拉又涨价;全新途昂官图;吉利新车曝光

2021年03月25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3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特斯拉Model Y,调整后售价34.79万元起

近日,根据特斯拉官方获悉,现款在售国产Model Y的价格进行调整,为34.79万-37.79万元,也就是说全系价格上涨了8000元。

据悉,此次价格上涨是由于成本的波动,具体来讲应该就是芯片供应出现问题。不过对于特斯拉来讲,价格调整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原因也是错综复杂。但是特斯拉Model Y还是值得等待的。

所谓价格就是资本。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新途昂官图发布,上海车展首发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途昂官图,并且按照计划,将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前脸的中网和两侧矩阵式大灯组融为一体,另外,还换装了全新可发光logo,贯穿式的尾灯组,尤其是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当然还有途昂家族的轿跑SUV也进行了细节上的升级。

发光logo很大可能是选装配置。

汽车大事件三:吉利帝豪S曝光,下月底上市

前不久,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其将推出全新SUV帝豪S,预计4月16日正式上市。

而新车应该就是帝豪GS的继任车型,不仅换装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专属LOGO、直瀑式前格栅、以及犀利的大灯组,而且车身多处经过熏黑处理之后,更显运动气息。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

不断壮大的帝豪家族。

汽车大事件四:日产奇骏实车曝光,或上海车展首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的实车图,而按照此前的计划,新车有望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虽然新车采用伪装进行遮掩,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等,均为日产最新的设计,内饰也全面革新,配有悬浮式中控、电子档杆、无线充电以及降噪系统等。动力上,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

也换涡轮了,也变成了三缸了。

汽车大事件五:福特全新车型预告,上海车展首发

近日,福特汽车官方发布公告显示,其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车型,并且放出了新车的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仅仅展示了新车的前脸格栅,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而且经过对比之后,我们猜测新车应该就是此前曝光的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旅行版。

又一辆福特旅行车。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