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特斯拉还懂国人,大众纯电SUV上市,操控比宝马还顺

2021年03月25日 20:56:04
分享到:

在国人心中,大众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大众出品,必属精品”,也成了大众的代名词。2021年1月,上汽大众推出了电动SUV,ID4.X。这款车今天上市,并且价格19.9888-27.2888万元,可以说非常给力了,上市后这款车一定可以迅速打开了市场,赢得了用户的青睐。这款请来女神刘亦菲做代言,并且与IP精灵宝可梦合作的车型,操控比宝马还顺,它受欢迎的秘诀是什么呢?

外观时尚动感,个性前卫惹人爱

ID.4X的外观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既视感,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但在细节上做了特别设计,比如那个带有主动迎宾灯光秀功能的贯穿式LED日行灯,就非常酷炫、独特,也让这台车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

车身侧面,ID4.X的造型非常时尚,流畅的腰线从中间位置逐渐上扬,非常有灵气。车顶后半部分还有与车身不同颜色的饰条,让它看上去更年轻、时尚。车尾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让它看上去辨识度极高。

内饰科技感十足,智能配置加分

ID4.X的内饰设计更加强调这台电动SUV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中控造型简约而流畅,非常时尚。同时在做工和用料部分,ID4.X延续了大众一贯的高品质。ID4.X还搭载了ID.Light光语系统,显得车内更具档次感、科技感。

在智能配置方面,这台车搭载了一套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车辆的信息、导航路径等都可以更加清晰、明了的显示在前风挡上,让驾驶更便利。另外它的MOS4.0智能车载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在线娱乐、智能家居等功能,极为便捷。

长续航更安全,彻底打消用户顾虑

电动车最关键的是什么,无非就两点,续航和安全。在续航方面,ID4.X长续航版搭载了一个83,4kwh的电池包,最长NEDC续航为555km,做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电池也支持快充技术,彻底打消了用户的里程焦虑。

而在安全方面,ID4.X的电池包经过了三百多项安全测试,安全性不必担忧。另外在其他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这台车也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可以更好的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

总结

介绍完这台ID4.X之后,详细各位已经明白了为何这台车在刚上市就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了。说到底,用户买车还是在乎车辆的产品力。ID4.X虽为电动领域的后来者,但来者不善,不管是续航、安全,还是配置、外形,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样的车不爆红,没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