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不到5L,宋PLUS DM-i最低14.68万,要火?

2021年03月26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25日,比亚迪宋PLUS DM-i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4.68-16.98万元,新车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并在外观上进行了相应调整。

外观方面,宋PLUS DM-i采用了比亚迪经典家族设计,进气格栅几乎占满了整个前脸,银色的装饰条延伸至两侧的大灯,雾灯的设计也相当的别致,新车前脸的辨识度很高并且充满了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的线条平直流畅,有一定的肌肉感,张扬着一股战斗气息,侧面线条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配合侧裙处内凹式设计,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气息,新车保留了燃油车经典的溜背造型,使整个车身更具有活力,五幅式双色轮毂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

贯穿式灯带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熏黑处理,内部的矩形灯带营造了较强的立体感。

新车的内饰与燃油版本保持一致,撞色搭配丰富了内饰的层次感,仪表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裹,座椅上亮色的缝线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氛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带来了些许运动气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12.8英寸可旋转式中控屏为新车的内饰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定速巡航,高配车型还多出了一套包括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在内的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有多种驾驶模式。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采用5座布局,定位为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的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Ps,最大扭矩135N·m,采用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根据纯电续航里程新车分为纯电续航51km和110km两个版本,其中51km续航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为8.5s,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4.4L,110km版百公里加速7.9s,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4.5L,新车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续航里程长达1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