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途昂还大!一汽-大众旗舰TALAGON曝光,今年就上市

2021年03月26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中国消费买车喜大,最了解中国人需求的大众,推出的SUV就一款比一款更大。

在最近工信部发布的第342批产品公示中,出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一汽大众旗舰SUV,该车名为TALAGON,定位为中大型SUV。

不难猜测,TALAGON就是途昂的兄弟车型,两车轴距同为2980mm,但前者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比途昂还要再大一圈,甚至比自家大哥途锐大两圈,目前来看是大众史上最大的SUV了,气场十分强大。

有意思的是,尽管和途昂关系匪浅,但两车在外形方面表现出较大差异。

对比起途昂方正硬派的风格,Talagon显得更加圆润饱满,前脸与一汽-大众探岳非常相似,熟悉的家族式长条形中网,中间穿插着镀铬饰条,内部设计时尚,由横向排布的直线条幅和波浪形条幅组成,并融汇了前大灯组。此外,其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还凸显了肌肉感。

车身侧面,一汽大众TALAGON整体造型流畅动感,平直的车顶线条让车内的头部更加宽裕,提升驾乘舒适感。两侧的旋风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视觉效果比较突出。

与途昂不同的是,新车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TALAGON的内饰风格以简约为主,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来营造内饰的科技氛围,内饰的铺陈与座椅材质用料细腻,内饰整体兼具科技感与质感。

此外,从工信部曝光的选装中可以看出,Talagon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和R-Line运动套件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与途昂共享2.0T/2.5T发动机,其中,2.0T版本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高低两种功率,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2.5T V6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三种动力总成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前途昂的售价为29.99-45.99万元,考虑到TALAGON的车身尺寸更大,起步价很可能超过30万元。可以预见的是,这款针对中国市场喜大的特点所量身打造的新车,将更贴近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实现对细分市场全面覆盖,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TALAGON或将在下个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内上市,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新车讯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