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发力旅行车!雷克萨斯IS旅行版假想图,简直太帅了

2021年03月26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的旅行车突然火了起来,这个汽车市场中的细分领域,似乎成为了车企们关注的焦点。不管是大众CC猎装车,还是奥迪A6旅行版,都非常地受欢迎,就连国产品牌宝骏,也打造了valli旅行车。如今旅行车领域也丰富了起来,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目前来看,合资品牌中,打造旅行车的基本上都是欧美品牌,而日系几乎没有。这其中也是有原因的,毕竟旅行车本身就源自欧美,而日本因为特殊的汽车市场,并不流行这种较大的车型。但之前有消息称,雷克萨斯的IS旅行版正在研发中,虽然还没有曝光,但有资深人士发布了该车的假想图,让大家可以提前一睹为快。如果这款车真的可以发布,或许能够与欧美系的旅行车一较高下。

从图上看,该车的造型和IS的造型几乎一样,特别是车的前半段非常接近,前脸是最具标志性的纺锤造型,拥有夸张的尺寸,全部使用熏黑处理,配上犀利的大灯组和锐利的线条,显得很有冲击力。车顶的线条是平直过渡到车尾的,尾部有点像是两厢车,但又比两厢车更加大气。尾灯是贯穿式的结构,使用双边双出排气,看上去也很精致。

侧面是这台车的精髓所在,较大的尾箱带来了一定的稳重感,车身也显得厚重了不少,虽然谈不上最美猎装车,但在气质上营造得十分到位,和大众CC猎装车放在一起,会有一种别样的风格。红色的卡钳若隐若现,彰显着它不俗的动力,开着这台旅行车,应该可以享受路途中的各种快乐。

其实在雷克萨斯IS在刚刚诞生的时候,就已经有过旅行车版本了,当时是sportcross车型,而且是从初代车型衍生出来的。但到了第二代的时候,车企就改变了策略,把旅行版本削减掉了,除了打造三厢车型之外,另外生产的是IS的双门敞篷版本,因此错过了一台经典的旅行车。

最近几年旅行车市场火热,也让不少的车迷们呼吁雷克萨斯把IS的旅行版拿出来。毕竟在当前的旅行车市场,日系还没有作为,市场对日系的期待值还是很高的。有消息称,雷克萨斯正在研发后驱车型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将会首先打造新一代的IS,包括大家期待的旅行车。大家认为这台旅行车和大众奥迪的旅行车相比,哪个更好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