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皮卡圈三大“神兽”将改款,继续竞争皮卡界霸主

2021年03月26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到全尺寸皮卡,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福特旗下赫赫有名的F-150,也就是网友口中的猛禽。在今年,福特猛禽将会完成改款,引起了皮卡圈的关注。不过新款的猛禽也引起了一番争议,让我们来看一看。

据了解,新款猛禽并未采用之前宣传的V8大排量引擎,而是搭载了3.5L的V6轻混引擎,对于忠实粉丝来说,这样的改动是无法接受的。毕竟在忠实粉丝眼中,F-150必须搭载大排量的引擎,才能叫做猛禽。

不过150这次搭载的V6轻混引擎,也是实力派。它有一台电动机,由锂电池供电,最大47匹马力,而且电池设计合理,不影响车内空间。电动机也集成在了变速箱中,非常的巧妙。通过软件控制,这个引擎可以提供5.4吨的牵引力,并且拥有1127公里的续航,从数据上看,它既省油又有劲,一点短板都没有。在科技配置上,新款猛禽也升级了许多,比如更高端的车机系统、主动刹车、自动驾驶辅助等等,可以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

虽然道奇RAM的名气没有福特F-150大,但在美国,这款车比150还要火。新款的RAM将会搭载一台3.6L的V6引擎,同时还能选择5.7L的V8引擎,这就是很大的优势了,而且这两款动力都配置了轻混系统,即便是V6车型,也能拥有7秒的零百加速能力。

更加惊人的是,RAM的选装非常粗暴,可以加钱选装702匹马力的V8引擎,有了这颗内核,这款全尺寸皮卡的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跑到4.5秒,简直是机械怪兽。而且极速状态下,可以达到288km/h,这是什么概念,这台皮卡的速度不输给高铁了,这是目前量产最快的皮卡车。

2021款的丰田坦途是值得收藏的一代车,因为它标配了V8动力,而在新一代到来后,V8的坦途可能不复存在了。改款后的坦途,标配5.7L的V8引擎,最大381匹马力和543NM,可以提供4.6吨的牵引力。动力上看,它可能没有前面两款皮卡强,但它在越野方面是实力派。比如四驱车型可以提供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自由切换,还有氮气减震以及自动差速器,内部配置也很实用,兼顾了家用舒适性。

这三款重磅皮卡都改款了,如果预算充分的话,哪一台皮卡能打动你的心呢?不妨留言探讨一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