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欠自己一场旅行? 第七代伊兰特带你浪!

2021年03月26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特殊的2020年,几乎每个人都忍住了想要走出去看看的脚步,欠下了自己一份说走就走的旅行。如今,2021已经春暖花开,那颗不安分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去年欠的旅行,今年第七代伊兰特帮你还。

安全守护 旅途一路幸福

许巍说过,旅行是经历种种景色的地理意义上的跋涉,人生更是这样一场需要经历风雨的“旅行”。在安全的前提下经历风雨,才能捕捉到更加美好的重峦叠嶂、春深似海,而这份安全守护第七代伊兰特就可以给你。

开车自驾,最让人疲累的就是注意力高度集中,油门、刹车无缝切换,此时的你还有什么心情看风景?毕竟安全才是第一位。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BCA盲区防碰撞辅助、LKA车道方偏离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就能帮你保障出行安全,缓解行车压力。

当你开车经过十里路口时,由于来往车辆、非机动车、行人相互交织,真是要多复杂有多复杂,专注指数更要加倍。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系统可以帮你监测路口复杂路况,当发现有人野蛮驾驶,它能够及时提醒并辅助制动,帮助驾驶者规避危险。

据统计,70%的交通事故因变道引起,因为车辆的外后视镜盲区很容易导致驾驶者看不清后方来车,从而发生碰撞事故。当你驾驶第七代伊兰特准备变道超车时,BCA盲区防碰撞辅助系统会监测到盲区内有邻近车辆并存在碰撞危险,此时该系统不仅会预警还会主动进行制动,帮你规避碰撞危险。

此外,LKA车道防偏离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说是防止行车“跑偏”的一对CP。有时候长时间单调驾驶会发生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车辆不由自主发生车道偏离,这时系统就会及时发出预警,提醒驾驶者及时回归“正途”。

智能配置 出行一身轻松

也许风霜雨雪是人生的必经之路,但旅行的最大目的还是放松身心,说文艺点,就是逃离忙碌的生活,去寻找心灵的平静;说通俗点,就是工作累了,要放假。所以出门踏青,可以经历风雨,也可以轻松上阵,关键道具就是第七代伊兰特。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配合独有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就能让你的高速上更轻松。它能够基于导航信息,来判断限速要求和车速关系,也就是在车辆自动巡航时,当发现限速区域第七代伊兰特便会主动降速,当离开限速区域后自动恢复巡航车速。而且还能够在纵向、横向车距实现双维度辅助,让车辆能够在高速公路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让你的旅途更加轻松。

此外,LVDA前车出发提醒就是“发呆党”的福音,当你碰到长达90秒的红灯时,有些人的脑子会不由自主的神游,就算变灯了也难及时发现,从而收获后车滴滴声。此时,这项功能就会监测到前车移动,并在车内响起警示音,提醒驾驶者及时恢复状态,彻底拒绝后车的滴滴大礼。

很多人说旅行是人生的必修课,欠下的终有一天会还给自己,而现在有第七代伊兰特,我们不用去坐飞机、赶高铁,自驾路上映入眼帘的美景我们可以随时驻足欣赏,想要品尝的美食不用转瞬即逝,有了第七代伊兰特,旅行不是重走别人的精彩,而是享受自己的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