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4月19日开幕,八款新车率先曝光!

2021年03月26日 10:24:06
分享到:

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目前已有多款新车被曝将于车展亮相/首发,包括全新汉兰达、全新思域、五菱首款银标SUV、吉利极氪ZERO等等。我们先来给大家聊聊这些车都有什么亮点/变化,至于后续曝光的参展车型,我们会持续跟踪。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上海车展国内首发

新设计、新动力、降低油耗

新一代汉兰达跟RAV4一样源自丰田TNGA架构,外观/内饰设计与美规版基本一致。跟威兰达一样,新一代汉兰达将搭载TNGA架构的THS 2.5L油电混动系统,其有一台2.5L自吸发动机、异轴双电机以及P4电桥组成,高配支持e-four电四驱,其油耗水平相比现役的2.0T+6AT动力会有显著降低,这将是该车相比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等七座SUV的核心优势。

●全新思域

或上海车展首发

动力总成的调整是核心卖点

第十一代思域车型的外观样式与之前日规版思域三厢版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动力将提供L15C7 1.5L自吸发动机、L15C8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无论是发动机型号还是账面数据,均与本田现役的1.5L/1.5T发动机有显著差异,182马力直逼雅阁和INSPIRE的1.5T i-VTEC发动机。而现款思域180TURBO车型搭载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或被取消,着实可喜可贺。

●新款途昂/途昂X

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设计改动颇多,发光车标

新款途昂前脸加入贯穿式LED灯带和可发光“VW”车标,两侧大灯组改成了点阵式光源,原先位于保险杠位置的雾灯被取消,梯形下包围的尺寸进一步拉大。新款途昂X加入了全新R-Line套件,贯穿式前保险杠加入大量“黑化”元素,双边四出尾部排气看起来更有战斗感。动力部分预计改动不大,参考现款搭载的是EA888 2.0T L4发动机(低/高功率)、EA390 2.5T VR6发动机。

五菱银标首款SUV

或于上海车展发布

设计、动力可能与凯捷相似

从网曝的路试谍照来看,五菱全球银标950项目的第一款SUV,将使用很多平直线条,这种风格与当前的五菱凯捷非常相似。暂不清楚新车的具体动力搭配,但参考已经在售的五菱凯捷(1.5T),不排除新车将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R汽车ES33

上海车展首发内饰

概念车,极具科技感、未来感

ES33是R汽车发布的概念车,定位为品牌旗舰SUV,量产版将于2022年下半年才能上市。目前外观依旧曝光,极具未来感,内饰将于上海车展首次发布。新车拥有基于SOA云管端全栈平台研发的数字智能座舱,全车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4D毫米波雷达超强算力芯片等。

吉利极氪ZERO

上海车展首发

搭载全自动空气悬架系统

极氪是吉利建立的全新智能纯电汽车品牌,ZERO是旗下首款车型,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最早在9月份可以交付。新车将提供单、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会小于4秒。电池容量方面,新车将搭载11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在充电效率方面,车辆搭载了最大800伏的高压系统,而且还带有超充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公里。这样的表现也基本上接近燃油车的水平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亮相吧。

WEY摩卡

预计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采用长城最新开发的2.0T+9DCT、“咖啡智能”车机系统

WEY摩卡是WEY全新“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SUV,定位中型豪华SUV,内外都透露着一股高级感。新车将搭载长城最新研发的E20N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9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同样是长城最新开发的2.0T混动系统。

思皓QX

上海车展首发

造型简约,搭1.5T发动机

思皓QX定位为紧凑型SUV,并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目前这款车只有设计图曝光,整体透露这一股熟悉的感觉,实车如何暂不可知。新车或搭载代号为HFC4GC1.6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