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又一款成功车型,“大号CRV”曝光,3.5L V6加四驱

2021年03月26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随着二孩家庭的增多以及年检的进一步开放,7座SUV市场越来越活跃,整体销量也是呈现出了明显的上涨趋势,在7座SUV市场上始终绕不开的话题就是汉兰达,汉兰达的地位可是说很少能有竞争对手撼动,不过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车不管是品牌影像力、还是综合实力都完全不输汉兰达,它就是本田Passport。

对于本田的实力,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Passport这款车型最早在2016年推出,它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打造的一款硬派越野SUV,所以从Passport的整体轮廓上可以看出,运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美式SUV的感觉。为了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市场,Passport的实力不输汉兰达,并搭载了3.5L V6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首先在外观上Passport采用了简洁硬朗的造型设计,少了一些日系车的精致感,多一些硬朗的越野气息。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中网,内部是熏黑处理的网状格栅结构,并通过镀铬装饰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下方包围造型宽大有力,整体颇具越野气息。

车身侧面passport运用了较为柔和的线条设计,前后轮眉造型突出,下方是黑色大轮毂,虽然整体看起来没有汉兰达魁梧,但车顶的行李架以及熏黑处理的B/C柱还是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饱满有力,两侧C形尾灯组通过一条黑色镀铬装饰条相连,下方大尺寸黑色包围以及圆形排气,野性十足。

内饰上passport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布局风格,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8英寸显示屏,两侧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下方是部分实体物理按键。配置上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车机系统,包含车联网,语音互动等功能。

新车采用了7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平铺放倒,同时新车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在驾驶过程中就算是在崎岖的路面也可以提供较佳的支撑性,乘坐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上海外版新车搭载了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55牛米,传动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中央差速锁以及全时四驱,未来国产之后不排除搭载2.0T发动机。总体来看本田passport的整体表现完全不输汉兰达,再加上本田的品牌影响力,相信未来国产之后将是为数不多能够与汉兰达相媲美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