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大7座SUV曝光,探字辈又多了一位

2021年03月26日 17: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国的中大型SUV市场基本都是由汉兰达和锐界掌控,直到上汽大众途昂的出现,对于以上局面有所缓解,并且此后途昂的销量还是有长足进步的。但是眼看着上汽大众既吃肉又喝汤,一汽大众自然是按捺不住了。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一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车型的申报信息曝光,而该车其实就是2019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SMV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并且或将在两年之后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且开启预售。

作为一汽大众的全新旗舰级SUV,酝酿了两年多时间,可谓颇有一番心意。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概念车的最新设计,横向贯穿前脸的中网格栅和大灯组融为一体,而前保险杠、车顶以及贯穿车身四周的银色镀铬饰条,更显精致感。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2mm /2002mm/179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这个尺寸是要优于探险者、昂科旗和途昂的,并且这样的空间表现,入门就是6个座,同时高配车型也提供7座座椅布局。

内饰信息还没有公布,但从谍照来看,设计还是比较新潮的。至于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20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

根据新车的尾标来看,TALAGON就是它的英文名,至于中文名字,一汽大众的SUV基本都是探字辈,所以这次也跑不远。另外,此前一汽大众已经注册了探郎、探旅、探扬及探瑞等多个专利商标,那么,你们认为哪个名字更好呢?

写在最后:上汽大众途昂不错但能力有限,丰田的双车战略已经在秘密展开,大众自然不能落后。对于这辆结合了SUV和MPV的全新旗舰车型,最起码一汽大众是寄予厚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