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车上市 帝豪S官图 晶锐谍照曝光

2021年03月26日 17:22: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宋PLUS DM-i正式上市,14.6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宋PLUS DM-i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且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4.68-16.98万元。

作为比亚迪宋家族的第四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辨识度极高的龙颜设计就不用多说了。最要命的是,新车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即采用1.5L发动机+高效电机组成,最大功率输出可达81kW。

补贴之后,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

汽车大事件二:帝豪S官图发布,下月上市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帝豪S的新车官图,而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4月26日正式上市。

结合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就是帝豪GS的继任车型,不仅更名,而且还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简洁的直瀑式前格栅搭配专属logo。进入内饰,红黑主题配置更突出运动氛围,环抱式的驾驶舱以及更新的智能交互系统,带来更好的体验。

换汤不换药,帝豪拉皮的结果。

汽车大事件三:斯柯达晶锐谍照曝光,还有旅行版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的路试谍照,而按照计划,新车将在5月份首发,2023年推出旅行版。

换代之后,新车将基于MQB-A0架构打造,更加简洁时尚的前脸,有点类似新明锐的味道,简短的尾部和车身线条的勾勒,简直就是小钢炮的既视感。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1.5L和1.5T三种不同的动力单元。

这就是斯柯达版的polo。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斯巴鲁联合官宣,新车首发在即

近日,丰田斯巴鲁联合发布官宣,将于4月5日正式发布新车,我们猜测应该是全新一代GR 86和斯巴鲁BRZ tS版。

由于是丰田斯巴鲁联合开发,基本都会联想到丰田86这款车,目前外媒已经多次曝光了的新车的伪装谍照,造型更加犀利,尤其是非常显眼的红色刹车卡钳。动力方面,或将搭载BRZ同款的2.4L直列四缸发动机。

你们更倾86还是BRZ。

汽车大事件五:福特蒙迪欧,欧洲市场停产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福特蒙迪欧预计将在3月份正式于欧洲市场停产,此前不久,该车也已经在美国停产了。

至于停产的原因,则是欧洲市场对SUV的需求增加,导致销量下滑。但是反观中国市场就基本不受影响,因为新款长安福特蒙迪欧也即将更新上市了。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