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吉利帝豪S来袭,年轻动感的设计,有望成为“爆款车型”?

2021年03月26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吉利,最近这几年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的迅速,不管是车型的布局还是品质上面的提升,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深得我们众多国人的喜爱。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帝豪S的官图,作为帝豪家族当中的全新SUV车型,它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吉利帝豪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镀铬进气格栅,进行了凹凸处理,搭配两侧宽大有神的大灯,以及下方采用“E”字形的空气导流槽,让人感觉到它非常的年轻动感。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30日正式亮相,在4月26日正式上市,至于价格方面,尽管目前还没公布详细的信息,预计起售价会在8万左右。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吉利帝豪S采用了黑色的撞色搭配,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则,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目前还未公布详细的参数息,但是参考帝豪GS,预计全新帝豪S会提供1.4T/1.5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觉得全新吉利帝豪S的到来,如果售价8万的话,有望成为“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