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称长城将为小米代工造车 双方均已否认

2021年03月26日 20:20:03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克克

编辑 | 晓寒

车东西3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表示,小米科技意欲创立自己的电动汽车品牌,并选择长城汽车作为代工厂商。

截止路透社发稿之际,二者的股票价格均有较明显提升,小米科技的股价上涨了6.71%,而长城汽车的股价涨幅超过8%,同时其上证指数涨幅超过7%。

今日晚些时候,小米和长城均已通过官方途径否认合作造车。但是,如果小米改变主意准备入局,与实力雄厚的传统车企长城合作倒不失为一步妙招。

一、详情或于下周公布

虽然目前双方均未承认,但知情者坚信小米与长城已经达成共识,合作造车谈判的细节预计最早于下周公布。

二、小米汽车或瞄准大众市场

虽然长城之前从未给其他企业提供过代工,但据称,小米正在协商,启用一家长城工厂专门为小米生产电动汽车,以大众市场而非小众市场为目标。

结语:强强联手未来可期

小米科技除了拥有丰富的高质量的智能手机产品线,还提供优质的通讯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销量证明了人们对小米品质有充足的信心。长城汽车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深厚的用户基础,旗下车型哈弗H6长期霸占同价位同类别车型销量第一的宝座。很遗憾,双方均否认合作造车,但如果小米科技丰富的智能科技经验与长城汽车深厚的造车底蕴相结合,想必会给消费者提供新的优质选择,也会给国内电动汽车行业带来新的震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