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的“蓝图”即将开启:布局5座一二线城市,6家直营店首发

2021年03月26日 21:53: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于去年年底亮相于大众视线的岚图FREE,因其跨时代的外观,高水准的配置表现吸引了不少电动车爱好者的目光,有关于其何时正式在大众面前亮相,体验店何时开启也成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最近,透过岚图官方的最新信息可知,首批岚图空间将于本周六也就是3月27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这5座一二线城市同时开业。具体开店数为6家,分别位于北京太阳宫、上海月亮湾、上海环球港、广州悦汇城、成都晶融汇和武汉汉街万达。

首发的“5城6店”的开启,标志着岚图全面启动其直营门店的模式,同时也意味这家全新新能源品牌在渠道和服务模式上,将完全区别于其所属的东风汽车集团。而之所以大胆开启这一模式,也表示了岚图决心在服务方面带给用户更为优质的体验。

事实上,有关于直营模式的优势,无论是特斯拉还是国内当下风头正盛的新势力,都已经在大众面前做出了很好的示范,那便是将服务直达用户。在传统的售前或者是售后服务中,品牌、厂商与用户之间往往隔着数家“中间商”,无法直接形成交互沟通,体验自然大打折扣。而直营模式便是要将这一系列中间环节简化,让所有的服务都能够快速响应用户的需求,更好地与用户建立起良性互动的关系。

而为了更加贯彻这一模式,岚图选择在城市的核心商圈部分建立起直营的体验中心,首发的“5城6店”无疑是很好的例子。虽说这一举措会加大成本的投入,但却能够更好地融入进用户的日常生活中,用户不必再为了自己的购车需求,大费周章地选择特定的周末或者节假日,远赴城郊的4S店,而是在下班放松的时间或者周末的闲暇时光中,便可享受到看车、购车的乐趣。

除了直营店的开启,品牌在与之相关的数字化平台方面的布局也未落下。

上述的直营店选车看车主要用于满足用户在空闲时间的购车体验,如果在不方便的情况上下,用户还可以通过APP来完成预约试驾,个性化选购,在线支付等一系列体验,所有的流程都将透明化展开,从整车的订单生成到车辆制造,用户皆可通过APP查看,不仅免去了用户对于信息不透明的担忧,还能让其在整个购车过程中,获得更强的参与感。

除了有关直营体验店开启的相关信息,官方还透露了一则跟岚图FREE相关的重磅信息,那便是在3月31日,这款智能电动车将正式开启预售。根据官方目前透露出的技术、配置信息来看,岚图FREE的产品力确实不容小觑。在技术路线方面,它并未做纯电/增程二选一的选项,而是选择了齐头并进,两大技术领域同时发力。就官方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岚图FREE增程版的采用了4缸的增程器,综合续航高达860km,无论平稳性还是续航都优于了目前同采用增程式技术的理想ONE,而岚图FREE的纯电版,续航也达到了主流的500km。

至于其他方面,岚图FREE的表现力也很惊人。整车外观借鉴了“游艇”造型,前脸贯穿式的日行灯加上直瀑式的格栅造型,配合上侧面前悬短后悬长的设计,整个豪华气质表达得还是很到位的。配置部分除了像360度全息影像、环抱式座舱这类“常规配置”,还有不少创新性举措,例如占据中控部分的三块大屏,是可以实现一体升降的;天窗部分还增加了全景天幕这一选项,可以进行10级的透光度调节,智能属性满满。底盘部分配备了通常百万级别豪车才具备的空气悬架,上下高度可调节范围大80mm,很好地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感。

选择国内的5大一二线城市开启品牌的直营模式,再配合上岚图FREE本身足够吸引人的产品力,岚图品牌这一套“组合招”突出了自身的服务优势和产品特性。“5城6店”只是其布局的开始,未来岚图品牌将根据不同城市及其商圈规模,围绕用户规划不同级别的直营店,相信随着其版图的扩张,品牌与用户间也将建立起更为亲密的关系,假以时日,也许又会成为国内新能源车市中的又一只劲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