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神车雷克萨斯价格下调?相比售价不值一提

2021年03月26日 23: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特斯拉调价之后,雷克萨斯也坐不住了。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包含ES、NX、RX三个系列车型。其中ES和NX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下降,最高降幅3000元,而RX系列部分车型则涨幅达20000元。

具体来看,ES系列车型中,ES260 F SPORT、ES260 尊享版、ES300h尊享版三款车型均下降3000元。调整后的售价分别为38.6万元、40.6万元、40万元。NX系列车型中,除NX200锋尚版下调800元外,NX300h锋尚版、NX300h锋越版、NX300h锋致版均下调3000元,调整后售价分别是34.52万元、38.1万元、40.3万元、43.7万元。而RX系列车型中,RX300 F SPORT和RX450hL 豪华版6座两款车型售价上调2万元。

日系车中,与日产丰田本田等不同的是,雷克萨斯一直被冠有工匠精神的代名词,也成为了日系车中的豪华品牌。而往往因为这些“头衔”,也让雷克萨斯一直以来保持持续加价的购车原则,此次虽有对于不同车型的小幅度降幅,但是对于动辄40万起的雷克萨斯而言,显得到是不值一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