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焕新再获认可,标致新法式显露锋芒引发全新浪潮

2021年03月27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颜值即正义,标致“新法式锋锐设计”持续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拥有“新法式锋锐设计语言”的标致208和标致2008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今年2月,标致208和标致2008力压大众高尔夫丰田雅力士,分别在欧洲最畅销汽车排名榜中获第一、第二位。

而与标致208和标致2008一脉相承,同样拥有“法式锋锐设计语言”的新法式SUV家族——东风标致全新4008和东风标致全新5008也将在中国开启焕新预售,引领汽车设计时尚潮流。

新法式锋锐设计席卷欧洲 再显露锋芒

“设计师基因”和“工程师基因”是标致品牌百年辉煌的强力支撑。在211年的历史长河中,标致品牌的“设计师基因”始终引领汽车设计的潮流,大获行业、机构及公众的认可,其旗下车型连续6次获得产品设计类别冠军,标致208和标致2008自上市以来更是屡获殊荣,不仅凭借“法式锋锐设计”荣获“2020年度红点设计大奖”,标致208更力压特斯拉保时捷,获得“2020欧洲年度车”大奖。

不仅如此,标致2008标致208也备受女性关注及喜爱,在“2021世界女性风云车年度大奖(WWCOTY)”中均成为女神们最喜爱的车型(标致208——最佳都会用车;标致2008——最佳都会SUV)。种种殊荣不仅证明了标致产品实力,同时也证明了标致品牌在汽车设计和制造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

新法式SUV家族诚意满满 全系标配再升级

标致2008标致208具有相同家族设计语言的新法式SUV家族——东风标致全新4008和东风标致全新5008不仅拥有“新法式锋锐设计语言”,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实现了四大硬核升级,其中包括了全系标配全新欧洲GT前脸;全系标配犀利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爪LED尾灯;全系升级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全系标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入门即享超丰富配置,真正践行了东风标致“造型更标致,产品更中国”的承诺,将新法式品牌魅力充分释放,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新法式SUV家族不仅在产品配置做到了诚意满满,在价格上也十分良心,东风标致全新4008预售价格区间为16.97-23.37万元;全新5008预售价格区间为18.77-26.37万元。不仅如此,东风标致新法式SUV家族焕新预售期间更有较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消费者下定新车即享“1000元抵5000元”狮王购车金(限前5000名);登陆东风标致“狮王联盟”官方小程序,还能抢兑互动积分好礼。

为了给予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新法式SUV家族还将再升级“5心守护”行动,让消费者体验到“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的服务基础上,增加保值回购、多种0息金融购车、增值换购补贴等上市购车礼,具体政策将于上市期发布,上市礼预售期同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