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处彰显定制版身份标识 采用蓝白内饰设计 奔腾T99机长版

2021年03月27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27日,一汽奔腾T99机长版定制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9.19万元。新车基于现款T99打造而来,在外观细节及内饰配置上进行升级,在车身多处加入了机长定制版的特殊标识,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空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一汽奔腾T99机长版定制版
车型 售价(万元)
20TD 6AT 机长版 19.19

外观方面,奔腾T99机长版车型基于现款T99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加入机长版的身份标识 ,以此来凸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新车延续了奔腾“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格栅内部镂空状结构衬托着独立切割的数码雨滴,中间由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点缀勾勒,展现出一种强烈的仪式感,这也使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部分,奔腾T99机长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布局,新车采用了蓝色/白色双色的内饰,并且配备了机长专属的迎宾踏板,以彰显车内的尊贵氛围,新车配备了三块大尺寸屏幕,分别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挡把前方屏幕组成,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9机长版采用了水晶挡把。

动力系统部分,奔腾T99机长版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前景分析:

一汽奔腾T99奔腾换标以来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奔腾的旗舰SUV,一汽奔腾T99机长版定制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空间,新车上市后所面对的竞争对手为荣威RX8长安CS95传祺GS8等车型,面对同样竞争力十足的对手,奔腾T99机长版凭借丰富的配置、高品质的专属质感将为其未来的市场力奠定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