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动力强的合资B级车,就看这4款,关键裸车都不到20万

2021年03月27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对于买车时对动力的选择,人们时常会用这么句话来形容:“动力如同兜里的钱,可以不用,但用的时候不能没有”。事实上,这句话确实有一定道理。尤其是对于一些开车对动力有需求的朋友来说:“劲到用时方恨少”的感觉可以说相当憋屈了。

所以,一般情况下我在推荐这类朋友选车的时候,都要遵循一个原则:宁愿降低品牌档次,也不要降低动力规格。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几款比较特别的车型。论及销量,它们并非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但也正因如此,使得对动力有追求的朋友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高规格的动力。20万不到的价格,买到合资B级车2.0T,你还不知足吗?

斯柯达 速派

作为一台标准的“大众”车,虽然斯柯达速派并未悬挂大众车标,但熟悉它的朋友应该都清楚,这就是一台由内到外的换标大众。与帕萨特、迈腾同源的平台,相同的动力总成、近乎全部照搬的设计和配件,也让它拥有了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

就拿这辆速派的TSI380旗舰版来说,虽然指导价22.99万,但在后期的大幅优惠下,目前全国行情最低仅需19万元。除了应有尽有的配置外,你还可以买到220马力+7速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对于喜欢德系风味的朋友来说,值得推荐。

别克 君威

此前的老君威,在人们心中留下的始终是商务、大气的印象。而到了第二代君威开始,画风就不再按照此前的风格发展了。运动、年轻成了它的主打,而商务这部分,则顺理成章的丢给了它的大哥——君越。不过,也正因如此,才让人人们发现了君威的运动属性。

目前,全新的君威不仅提供了652T的普通2.0T车型,甚至还有高性能版的君威GS。而且最关键的是,由于目前竞品太过畅销,使得君威始终需要靠大幅度优惠来支撑销量。目前不仅普通2.0T版本的君威价格跌入了20万以内,就连入门的君威GS 28T精英型,全国指导价优惠完最低的也不足19万。这个价格,不比买大众CC划算太多了吗?

北京现代 第十代索纳塔

众所周知,北京现代作为合资车企中最“良心”的车企,始终在产品定价上都非常亲民。就拿这辆目前最新的第十代索纳塔来说,作为标准的B级轿车,其定价仅16.18万起。当然,低配的是1.5T的版本。不过,即便是2.0T车型指导价也才19.38万。

对,19.38万听起来好像不低,是因为这只是指导价。根据目前的行情来看,北京现代的经销商一定会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再进行一定的优惠。这样一来,花更少的钱,买到2.0T的动力,并且拥有堪称同级别最为丰富的配置和全新的平台,还是非常超值的。

东风日产 天籁

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这一代日产天籁也选择了重新创立自己的“人设”。由此前略显油腻的商务、舒适风格,转为了如今的运动、操控范儿。当然,在核心的动力配置上也有所调整。此前坚守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如今只有2.0L车型在用,而高规格动力的版本则使用了日产最新的VC-Turbo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最大扭矩371牛·米。这个参数,在同级别车型里可以说是无出其右的存在。

根据目前的行情来看,天籁2.0T入门版的XL智进版,部分地区已经可以在21.68万的指导价基础上优惠3万元,也就是18.68万。如果不喜欢凯美瑞的自然吸气和雅阁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这款2.0T的天籁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结语:毋庸置疑,排行在销量排行榜头部的那些B级车,自然也有它们的过人之处。但如果考虑到性能+性价比,今日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同级别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如果你喜欢追求澎湃的动力和酣畅淋漓的加速感受,那么近乎相同的价位,买它们难道不比买2.0L自然吸气的凯美瑞更合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