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熟,稳重,要排面,这三个选择让你忘掉“E56”

2021年03月27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对于想选购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朋友来说,似乎都逃不过BBA的怪圈,追求豪华享受,在用料品质及做工考究方面优势明显的奔驰E级;有着完美操控属性,能让你在运动与商务之间切换自如的宝马5系;同等级别里,也只有奥迪A6L才能给你3.0T V6的动力体验。这三款长年占据着中大型轿车销量榜的前三名。那么问题来了,对于不想“跟风”的朋友来说,除去‘E56’这三款之外还有什么豪华轿车是值得考虑的呢,那么本篇就为大家盘点三款车型。

捷豹XFL

指导价:37.58万—57.88万(终端优惠约7.8万元)

如今的中大型轿车市场依然被BBA所支配,要想在他们手里抢蛋糕,其他品牌只能选择“弯道超车”的方式,要么配置上比别人丰富,要么动力上比别人强,当然效果似乎不太明显,所以捷豹则采用了另一种方式以‘价格战’方式存活至今,所以“七折豹”这个词语便油然而生。

捷豹XFL的车身线条修长且柔顺,5093*1880*1456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3100mm,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外观上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且不管时代如何变迁,消费者的审美如何变化,它始终都维持着它高贵优雅的气质。

内饰方面,其实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这种按键多于触控的中控设计,行驶过程中不会影响盲操,旋转式的挡杆操作便捷,且挡杆上的纹理和阻尼更添质感。

拥有运动基因的它,搭载的是2.0T L4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7(kW),320(N.m)动力表现平顺且够用。

入门版的指导价为37.58万,目前终端优惠在10万+左右,要知道在以前它可是定价在50万左右的轿车,如今已优惠降价至30万以内,抛开品牌效应不谈,捷豹XFL气场并不比E56差,关键价格还挺合适。

林肯大陆

指导价:36.08万—48.58万(终端优惠约5万元)

谈到林肯大家第一反应肯定是曾经的婚庆加长礼宾车,所以一提起它就感觉是特别豪华的车,但是林肯在国内的销量一直火不起来,并且2021年开始林肯将全面放弃轿车业务,林肯大陆便是其中一款。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车身尺寸为5115*1913*1492mm,车长已经超过5米,外观设计简约规整,镀铬网状式的中网搭配矩阵式大灯很是大气,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增添了几分沉稳。气场自然是非常强大。

内饰方面采用了桃木装饰也彰显出了尊贵的感觉,大量的真皮和软性材质,加上它悬架调节偏软,所以说乘坐的舒适度上它在同级别里属上乘。

林肯大陆装备的是2.0T发动机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241马力),最大扭矩386N.m。虽说账面上参数不差但毕竟车身的自重,以及其定位于商务用车,所以实际性能方面表现平平。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配置,林肯大陆的表现虽说不是特别出众,但也并没有突出的缺点,只是碍于其独特的定位,导致了受众较小,这也是销量低迷的主要原因之一。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0万—48.30万(终端优惠约1万元)

雷克萨斯ES 作为一款日系豪华轿车,其通过长年的沉淀和积累,有着不错的品控,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在2020年中大型轿车销量榜以114641辆的销量成绩排名第四,并且有着赶超的态势,仅次于‘德系三杰’。

4975*1866*1477mm的车身尺寸,接近5米的车身,让它在气场上面也不输宝马5系。就我个人而眼,ES的在豪华感氛围营造上是不输BBA的,东方美学的外观设计十分讨巧,纺锤式的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LED大灯,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传动方面,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将老款的6AT变速箱换装了CVT无级变速箱,实事求是的说动力表现实在是差强人意,不过相对的提升了燃油的经济型以及行驶中的平顺性。值得一说的是其保值率、可靠性、故障率在市场的表现来看都是首屈一指的。

总体来说,诚然现在的E56在国内的市场更加的吃香,但在实际的产品表现力上,以上三款车型并没有被拉开多大的差距,反而在有些表现上更为出色。拥有着运动血统的捷豹XFL,除了能够彰显你稳重,端庄的态度以外,当你给足油门握紧方向盘的时候,也可以带你找回年轻时候的自己;不光是配置丰富带来的驾乘体验,林肯大陆也丰富了多元化的出现需求,能够让你在商务与居家的场景转换自如;雷克萨斯ES在品控、故障率和用户口碑这些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如果你对动力方面没有什么要求,相信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你,它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