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至25.58万,捷豹XFL真的连底裤都不要了?

2021年03月27日 22:32: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我们渐渐地发现,原来那些高高在上的品牌,如今也得不降低身价来配合这个市场,于是我们发现在市面上能买到的便宜豪车越来越多了,从前大几十万上百万的车,如今夸张一点的可能直接打了对折。今天我们就是要推荐这么一款折扣力度惊人的车型,它来自捷豹。它是捷豹旗下的一款C级车——捷豹XFL。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来说,曾经它高高在上的价格让你望而却步,但如今,却是唾手可得了。以2020款 XFL 2.0T P200 两驱风华版为例,原先需要37.58万元,如今终端部分区域仅需25.58万元。

说实话,捷豹XFL的颜值是很高的,而且一直都具有辨识度。雪茄式修长的车身展现优雅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流行元素,前脸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语言,例如圆角四边形的格栅,还有狭长的车灯,整体给人感觉十分锐利。

内饰部分,环抱式座椅轻松地营造出豪华感。标志性的旋钮换挡还有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也展现了一定的运动气息。用木纹饰板和皮质点缀的外圈面板以及10色氛围灯,层次感非常丰富。看似平平无奇的内饰设计,其实内含很多小惊喜。

在配置上,捷豹XFL也是诚意满满。保留的物理按钮更加方便驾驶员的操作,确保其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另外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用金属丝面板以及搪塑材质拼接,小细节的处理让人感受到驾驶的乐趣;另外喜欢听音乐的车友们,你们的耳朵有福了,捷豹XFL全系标配英国之宝音响,8-9个扬声器能带来更出色的驾驶体验,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氛围。

动力部分,XFL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依次为200/250/300Ps,匹配8AT变速箱,顶配破百只需6.3秒。

捷豹在车有圈一直有着7折豹的俗称,当然XFL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之大。据相关信息显示,入门版车型在终端给出了十几万的优惠,低配版车型裸车价还不到26万,而顶配车型2020款 XFL 2.0T P300 四驱奢华版,降价幅度更是高达19.28万,现裸车价仅需38.60万,综合表现力都是不错的捷豹XFL在这超大的优惠力度下,会有多少人选择买单呢?你会选择买捷豹XFL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下方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