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华品牌入华,信心十足的它能卖出去吗?

2021年03月28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近期,捷尼赛思发布海报“即将进入中国,期待与你上海相见”。根据这个话的含义,我认为,捷尼赛思十有八九都要在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宣布正式正式进入中国了。

先来说说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它是现代汽车的高端品牌,就像雷克萨斯丰田的高端品牌,奥迪大众的高端品牌一样。

如果这样说你们还没有印象,那么就在脑海中回忆一下,曾经有一辆卖大几十万元,名叫“捷恩斯”的现代汽车。这个捷恩斯就是捷尼赛思的前身。只不过曾经捷恩斯卖不出去,干脆将其独立为品牌,换个花样又来中国市场了!

至于这个品牌为什么要“二进宫”,原因十分明显,那就是因为我们中国豪华品牌市场在不断的增长,而且还有很大的增长潜力。那么问题来了,捷尼赛思能卖得好吗?

先抛出一个个人观点:要想卖得好很难。看看本田讴歌日产英菲尼迪...它们的母品牌在国内的名头可比你现代强,它们也没见得卖好。所以说,现代的品牌光环还是难以打动中国市场。

其次,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更看重服务与渠道,捷尼赛思首先是经销商渠道跟不上,你总不能放在北京现代的4S店卖车吧,这就没有宾至如归的豪华感了。但是经销商渠道的建设十分难,如今林肯也才基本建设好了经销商渠道,另外你产品没优势,资本也不会投钱替你建店。如果没有完善的销售渠道,那么怎么服务顾客?

然后,豪华品牌得有自己的品牌形象,奥迪的科技、宝马的操控、奔驰的豪华、玛莎拉蒂的富贵、雷克萨斯的匠心、凯迪拉克的洗浴...捷尼赛思可以拿出什么开启全新篇章呢?

最后,捷尼赛思品牌目前已经推出的车型,基本都是中型及以上的豪华车型,搭载大马力发动机、高配置,因此进入国内的售价也会很高。那么问题来了,售价过高谁买一个韩系的豪华品牌?林肯进入国内这么多年,卖得好的车型都是走量的中型轿车与紧凑型SUV。一个新品牌首先需要卖得好,有了认知度,才能卖更贵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