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贯穿屏” 奔驰EQS内饰官图公布 4月全球首发

2021年03月28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取到奔驰EQS的内饰官图。新车车内最为吸睛的设计当属MBUX Hyperscreen系统,一块屏幕贯穿于驾驶席、中控区与副驾驶席,具有无法形容的视觉冲击力。据了解,奔驰EQS将是EQ家族的旗舰车型,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将在4月15日迎来全新首发,并在今年8月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销售。

当然,MBUX Hyperscreen系统并非全系车型标配。事实上,EQS也提供了多种选项,消费者可以选装MBUX Hyperscreen系统,也可以选择与全新奔驰S级较为相似的内饰设计。

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贯穿式OLED大屏由不规则造型的曲面玻璃打造,三块液晶屏幕完整一体,覆盖了整个中控区域。操作方面,无论是否选装MBUX Hyperscreen系统,奔驰EQS中控区域都取消了绝大部分实体按键,以触摸操作代替。更重要的是,MBUX Hyperscreen系统还搭载了8核CPU、24GB内存、46.6GB/s带宽的硬件,让操作更加迅速,处理信息更加高效。

细节上,奔驰EQS采用了传统圆形三幅式方向盘,黑白双色+触摸式按键的设计符合当今审美。另外,奔驰EQS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向设计,配合玫瑰金线条设计,更具典雅气质。当然,作为纯电旗舰车型,中控区域自然少不了木纹点缀。

本次官方并未公布外观设计,不过动力信息此前已经被多次曝光。据悉,奔驰EQS将推出搭载三种不同动力的十余款车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并支持最大功率350kW的超级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