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型也能火到“暂停接单”,坦克300为何如此受欢迎?

2021年03月28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听多了日系车型需要加价提车,但是这主要与厂商捂着产能不放有关。而今,同样是产能供不应求,国产车却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

日前,WEY品牌宣布,旗下坦克300车型将在3月28日期暂停接受新车订单的通知,这也是自主品牌首次因市场需求旺盛所导致的停止接单行为。

据了解,此次"停线提产改造"预计将自3月29日起,产线改造、调试预计4月10日完成。所以WEY官方拜师自3月28日24点起,WEY App将暂停接收新的订单,关于何时重启订单,官方表示以后续公告为准。

停止接单的消息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波凡尔赛的官宣,真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当然,也有人表示不满,想买坦克300买不到是种什么样的心情?那你可以看看坦克300的城市版,如今实车曝光还挂着全新的坦克Logo,价格还比坦克300便宜,你要是再不买,估计也爆单了好嘛。

不过,因为订单太过火爆,厂商直接暂停接单的做法,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确史上罕见。而事实上,自去年12月中旬WEY上市了坦克300车型以来,其订单一直旺盛,市场需求很高。

而坦克300之所以火爆,是因其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硬派SUV,车型搭载了长城自研的发动机,代表了自主品牌最高技术水平。同时,还匹配硬核底盘,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售价仅在20万元左右,将动辄50万元的硬派越野市场门槛大大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消息称,长城汽车高端品牌魏派(WEY)旗下的坦克系列或将脱离魏派,并以独立的品牌运行,成为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并曝光了全新的LOGO。从这一动作来看,不排除也许长城会在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公布这一计划。

毫无疑问,得益于经典的造型设计和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坦克300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争相下单订购。根据目前的热度来看,接下来恐怕也不愁卖,只愁产能能不能跟上销量的节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